雅倩集团揭晓2015微商新玩法:产品为王,品质取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05 06:12: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雅倩集团揭晓2015微商新玩法:产品为王,品质取胜-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8日,美博会开幕,微商博览会场馆内的人流明显减弱了许多,但是雅倩新品发布会现场却依然人潮济济,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日上午十点,“2015雅倩微商新品发布会”隆重揭幕。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微商精英代理伙伴,共同见证雅倩3大品牌——护婴、缤丽、秀色的闪耀亮相。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继拉开发布会华丽的帷幕后,雅倩集团香港董事会的梁总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微商,我来了》的主题演讲,剖析当前微商的大环境,展望2015雅倩微商发展大局势,引起了在场来宾强烈的反响。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雅倩集团揭晓2015微商新玩法:产品为王,品质取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