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倩集团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开启2015微商新纪元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05 00:03: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雅倩集团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开启2015微商新纪元-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9日下午,雅倩集团微商新品嘉年华在当天下午拉开帷幕。不少人怀着好奇的心情,慕名而来。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现场还吸引了国际友人到场参观,在体验完产品后,赞不绝口,并在现场点赞区点赞,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在此趟中国之旅中邂逅中国大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嘉年华现场入口处摆放着上百个用护婴翠佳净浸泡后的苹果,每一位进入会场的来宾,都被飘溢的果香所吸引,忍不住“一饱口福”。妈妈们都带着自己的小孩过来体验萃佳净。称赞产品确实让宝宝吃的舒心,妈妈用的放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雅倩集团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开启2015微商新纪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