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隆力奇小镇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30 08:15: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走进隆力奇小镇-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小镇概况

  大道无形,宇宙机缘神秘汇聚;自然造化,东方情怀神奇升华。上天在这里洒下了朦胧缠绵的烟雨,大地在这里捧出了多情美丽的河流。江南是世人向往的人间天堂,心灵自由的和谐家园。“隆力奇”就诞生在这天地恩赐的梦幻江南。

  隆力奇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拥有员工近万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和专家的比例超过35%。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有分公司,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企业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日化和养生保健行业的全球知名品牌。

  隆力奇小镇,是以隆力奇大产业为依托,以城镇化标准建设的,呈现蓬勃活力和对外界吸引力的城镇。自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后,大力发展工业旅游,形成以工业旅游为主体,弘扬中国养生文化,建设成一个集多种业态集聚的旅游综合体,设有工业旅游区、养生保健区、休闲游憩区,设施建造有智能化新工厂、研发中心、爱家生活体验馆、培训中心、真武观、花草养生农场等组成部分,全力打造“道家文化、中医养生”智慧品牌,建成融游憩、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生命涵养旅游景区。

  二、小镇特色

  工业旅游


  工业旅游成为旅游亮点20世纪50年代起源于法国的工业旅游,由最初的汽车行业波及到其它工业领域,逐步深化为工业旅游,这一项目因具有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具备现场感、动态感、体验感等独特魅力而深受游客青睐。隆力奇自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后,形成了红木馆——智能化新工厂——本部研发中心——爱家生活体验馆经典的工业旅游路线。2014年,隆力奇小镇以开放的心态,智能化的工业生产,城镇化的布局、养生文化吸引八方来客,对外接待295011人。

  东方红木

  常熟隆力奇木业有限公1991年注册成立,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年产值超6000万元,主要产品有白木家具、红木家具、实木地板和板式家具四大系列,产品主销欧美、日本和华东等区域。

  红木馆一楼主要展示传统木制产品,包括幼儿园、学校常用办公桌椅、会议桌椅、宿舍床具、实木地板等,二楼主要展示实木家具,家具涵盖美式、日式等风格,品质环保、做工精细、款式简洁大方。三楼主要是经典红木展示,有风格简约的明式家具、厚重奢华的清式家具,办公家具,居家家具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智能化新工厂

  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总投资6亿元,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于2013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年产值超100亿人民币。

  沿着智能化新工厂参观路线,将看到ACMA生产线、胶体车间、原料自动仓库、漱口水车间、牙膏车间、香皂车间、浴盐车间,爽身粉车间、彩妆车间等。新工厂的生产设备几乎全部从世界一流厂商引进,各种类型的机械手按照设定,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运转。自动灌装流水线上,灌装、分流、打包封箱的加工流程快速而紧凑;原料自动库利用自动化存储设备同计算机管理系统相结合,实现了立体仓库的合理化存取,以及简便化操作,同时通过自动库管理系统与ERP系统的实时通讯和数据交换,实现了作业过程的自动化控制,并达到了国际通用的6Σ标准;牙膏车间所有灌装设备都进口,光一条洗发水生产线就要2000多万元。地面装修参照制药车间要求,净度达到10万级标准……透过智能化新工厂的参观走廊,隆力奇日化各类产品的生产情况尽收眼底。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走进隆力奇小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