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小资生活美妆峰会还剩3天,你准备好了没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29 16:27: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离小资生活美妆峰会还剩3天,你准备好了没- 责任编辑:Kite

  今天已近是17号了,离小资生活美妆峰会倒计时还有3天时间,到此为止,在小资生活市场招商部的同事努力之下,现邀约到的客户已经达到四、五十拨,想要加入化妆品行业的你是其中一拨吗,不是的话,就得抓紧了,赶快联系小资生活来参加这次美妆与财富的盛会。对于这次美妆峰会提前报名的客户,公司还提供免费的食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美妆峰会举行之前,更是由数拨客户因看重小资生活的加盟项目,等不及还有十来天美妆峰会到来就直接来到小资生活的总部考察签约。在美妆峰会举办前后,相信他们的店已经正式开业在运营当中,不得不称赞他们一下的眼光独到和果断,生意人就应该分秒必争,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人家已经实打实的干了起来了,赚钱也快人一步。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时间:2015年3月20日

  会议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88号(五号停机坪购物广场正门正对面)广州戴斯酒店

    更多关于离小资生活美妆峰会还剩3天,你准备好了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