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国企的新花样 上海家化新品发布会探秘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24 16:27: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老国企的新花样 上海家化新品发布会探秘- 责任编辑:Kite

  “心美·2015上海家化春季新品发布会”于3月26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家化携旗下六神、佰草集、美加净、高夫、启初、家安六大品牌进行了2015年春季新品的上市发布。在发布现场,上海家化这家已经上市14年的老国企玩起了“新花样”,可谓亮点颇多。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亮点一:乔布斯式演讲

  黑色背景,暗色调灯光,掌门人登台,站立在大屏幕前抛开话筒侃侃而谈,这一因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而广为流传的演讲模式几乎已经成为了这一IT豪门新品发布会的特定符号。而现如今,这股科技风也吹进了日化行业,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在为今日的新品发布会致辞时,就选用了这种“一人、一屏、一遥控”的演讲方式。

  谢文坚在致辞时表示,上海家化要加速全链条创新之路,举办新品发布会的初衷也正是加快新品上市步伐。到2018年,公司要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跻身中国市场份额前五位的五年规划目标。

  亮点二:来自星星的你

  所谓老国企的“新花样”,上海家化在创新上的大胆尝试可不仅仅只有演讲模式一点。在公司董事长谢文坚的致辞行将结束,即将走下演讲台的一刻,台上大屏幕突然一黑又忽的一亮,出现了另一个谢文坚,而他的背后是神秘浩瀚的银河系。原来,他是从2019年“穿越”而来的谢董。

  随即,屏幕内外的两个谢文坚展开了一段有趣的对话。2019年的谢董介绍自己说,“我是来自星星的你”。而现实中的谢董则反问,“你是来自2019年的,为什么比我看起来更年轻?”屏幕里则回答道,“因为我五年来一直坚持用佰草集男士系列和高夫做护肤呀!”对话一出,便惹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亮点三:神科技重出江湖

  若要创新,并不是只有说说这么简单。上海家化也在产品创新之路上越走越远,是否有人记得当年那些与国际大牌相比,香味“还原度达到99%”的六神花露水?十几块的花露水味道堪比几百上千块的香水,众多网友纷纷猜测,上海家化的研发人员是不是掌握了某种“神科技”?

  而在今天的新品展台上,似乎又找到了这种“神科技”的影踪。上海家化美加净品牌旗下的新品沐浴露,不但每种都标明了特有的香型,甚至还在产品前摆放了选购香水时经常被用到的试香纸。莫非,上海家化是要把这种秘密武器不断的传承并且发扬光大下去?

  作为发布五年战略规划后的首次新品发布,上海家化从形式到实质地向消费者和投资者展示了其坚持创新的决心。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也表示,新品是业务增长的源动力,从2015年开始,上海家化每年将举办春秋两次新品发布会,加快新品上市步伐,这不仅意味着不断提高开放式创新平台的产出将成为上海家化未来的战略性重点工作,也标志着新品背后包括研发、品牌、市场等上海家化业务全链条创新机制的发力,上海家化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致力于建成为国际一流的日化企业。

    更多关于老国企的新花样 上海家化新品发布会探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