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军万马聚博鳌,蓄势待发新篇章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21 04:09: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千军万马聚博鳌,蓄势待发新篇章- 责任编辑:Kite

  ——暨章华汉草 “势在•必行”千人大会品牌战略发布会

  千人盛典,共筹“发”财大计


  寓意丰硕的博鳌,是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是全球首脑汇聚之地。习太太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主题演讲还余音未远,来自全国各地、四面八方的商业大军,在章华汉草国货自强的大旗一挥之下,齐聚亚龙湾,章华汉草 “势在•必行”千人大会品牌战略发布会一触即发。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专营店高端染护具有绝对影响力的章华汉草品牌,自2014年3月份全面面市以来,短短一年时间,就充分演绎了国货品牌的快速崛起之路。

  自2014年4月由万人迷陈好代言的章华汉草染烫修护发膜大型广告片先后携手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国蓝剧场》、《中国好声音》,自此拉开章华汉草的品牌推广帷幕。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品牌就收获殊荣无数:荣膺“中国第六届美伊奖最佳个人护理产品奖”;章华汉草明星产品,行业首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3大专利;荣膺“2014(第七届)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年度新锐品牌”奖;荣膺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产业30周年精品巡礼展“精品奖”等。

  荣耀接踵而至,但章华汉草并未放缓品牌推广之路,2015年4月22日,相聚博鳌千人大型盛典,共筹“发”财大计。

  信心百倍,产品为矛、品牌为盾

  35年来专注和用心,让章华汉草成长为专业民族美发化妆品领军企业。高端植物染护发品牌“章华汉草”,就是企业践行这一理念的又一战略性举措。

  章华汉草,为秀发“染、养、洗、护”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以纯天然、回归真美为产品研发理念,粹取何首乌,赤芝,茶叶,银杏,芦荟,油橄榄果,月见草,香橙果九种天然名贵汉草原液,融合东方本草智慧和现代科技,在保证产品效果的同时,做到零添加、零刺激、零负担的“三零”安全承诺。

  万人迷陈好为品牌代言,即将推出的最新广告片充分展现了魅力女性对美丽秀发的千变万化,千人千面,但“发”现美丽,始终是章华汉草对消费者的不变承诺。

  这位内外兼修的东方美人,也是章华汉草立足国货、前瞻国际的代言。

  万丈雄心,1.2亿为推广保驾护航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章华汉草并没有因为有好的产品在手而沾沾自喜,而是深刻洞察时下传播环境,采取“大众传媒+精准传播”的品牌推广手段,为品牌搭建起立体式传播阵地,空中传媒轰炸、地面有序推进,有章有法、层层推进。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千军万马聚博鳌,蓄势待发新篇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