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妆健康美 SHE’S YEA奢思雅护肤型彩妆臻耀上市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8 17:26:47

  高端植物化妆品SHE’S YEA奢思雅,萃取香格里拉原生植物精粹,为肌肤提供最纯净的呵护。SHE’S YEA奢思雅护肤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城市女性消费者喜爱,而原生植萃酵母隔离乳,更是成为中高端隔离乳代表产品。2017年,SHE’S YEA奢思雅全新推出护肤型彩妆系列,臻耀上市。

  

专业妆健康美 SHE’S YEA奢思雅护肤型彩妆臻耀上市 滚动 第1张

 

  作为SHE’S YEA奢思雅家族的新成员,SHE’S YEA奢思雅彩妆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倡导的“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的理念,全新科技萃取香格里拉原生植物精粹,使其成为难能可贵的植物型彩妆,上妆的同时还兼具肌肤滋养功能,这也正是SHE’S YEA奢思雅彩妆系列“专业妆 健康美”理念的精髓。

  

专业妆健康美 SHE’S YEA奢思雅护肤型彩妆臻耀上市 滚动 第2张

 

  据悉,SHE’S YEA奢思雅彩妆系列包含了口红、眼影、妆前隔离乳、多效气垫BB霜等从打底到化妆的全套产品。整个彩妆系列更有三款单品,是SHE’S YEA奢思雅彩妆系列主推的明星单品,不可错过,即为SHE’S YEA奢思雅盈润丝滑口红、SHE’S YEA奢思雅新一代酵母妆前隔离乳和SHE’S YEA奢思雅植物润肤多效气垫BB霜。其中SHE’S YEA奢思雅盈润丝滑口红是全新有机植物口红,色源经典,上色好且润唇护唇;SHE’S YEA奢思雅新一代酵母妆前隔离乳则主打萃取香格里拉虫草精荟,高效隔离防护且轻透无感;SHE’S YEA奢思雅植物润肤多效气垫BB霜,据说比粉底液更为轻薄无感,比粉饼更为持久遮瑕,可以轻松打造好肤色。

  SHE’S YEA奢思雅彩妆系列上市可谓植物彩妆的美丽盛放,SHE’S YEA奢思雅完美的植物精粹配比、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必将让养护成为彩妆新风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