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微商大咖常利的完美蜕变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8 10:32:37

  摘要:常利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的女人,没有任何背景,加入青葱新媒体微商团队后,短短两年时间,从12支白皙摇bb做到了青葱战略合伙人,组建了200多人的团队。

  

 

  现住山东济宁的常利,是魅力女神常利团队的创始人,团队人数达到200多人。刚开始的她什么都不懂,独自经营着一家美甲化妆饰品店,每个月的利润也十分的有限。跟青葱微商团队结缘是从一支白皙摇BB做起,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白皙摇bb这款这么好用的产品,只要轻轻的摇一摇,把BB霜均匀的涂在脸上,一整天都不会脱妆。常利看到了这么好的产品,市场肯定会很火爆,所以她拿了最低级别的代理,从12支白皙摇bb开始做起,通过半年的时间,就做到了青葱新媒体的全总代级别,旗下代理人数达到了200多人。

  

 

  常利说,她已经把微商当作自己的事业去拼搏,加入青葱新媒体微商团队,获得的不仅仅是财富,还有实现了她的梦想,自己完美的蜕变了,变的更加自信和美丽了!原来经营的小饰品店勉强只能维持日常开销,但是做了微商后,收入越来越多,买任何东西都可以随心所欲,不必瞻前顾后了。

  

 

  微商的发展是一种趋势,现在实体经济越来越难做,人力物力的投入过大,而微商就能减少这些不必要的开支,轻松的降低了创业的风险,投资小,回报大。从一个小饰品店的老板做到年销售额达几十万。这让常利十分的知足和高兴,有机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能跟着青葱微商团队环游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