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强化商品开发和研发体制的现地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4 06:12: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资生堂强化商品开发和研发体制的现地化- 责任编辑:Kite

  资生堂鱼谷社长自2014年末对外宣布了任何商业活动都必须从消费者的角度来检视,以开展满足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活动为目标的资生堂愿景“vision2020”的中长期战略,在此战略中,以强化营销、研发为首实施各种各样的改革措施,对具有增长趋势的品牌进行强化,引进优秀人才形成具有执行力的组织架构,形成从研发,生产到顾客终端融会贯通的营销一条链活动。研发,不仅要在先进的基础理论研究基础上开发创新以及加强新领域的研究范围,还要加强人力和设施的投入,目前资生堂集团全球现有1000名研究员,到2020年增长到1500名,未来还将在横滨市未来地区建设公司最大规模的研究中心,设施暂时命名为“全球创新中心”预订于2018年投入使用。2020年目标是把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所占营业额比例从现在的1.8%,提高到2.5%。

  资生堂目前在全球的研究所分布在日本,中国,东南亚(泰国),欧洲(法国),美国,这些研究所今后将根据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顾客的需求,积极配合针对当地的营销和商品开发活动,从而加强现地研究体制的确立和扩大规模。资生堂中国地区除了早在2001年于北京成立的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外,将来也会考虑在上海再添研究设施,在结合中国的气候及对中国消费者的肌肤进行科学研究并对其喜好做出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和北京研发中心一起,为加强在华的资生堂各品牌事业部提供新品更新的研发支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日本横滨全球创新中心规划图

    更多关于资生堂强化商品开发和研发体制的现地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