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不升,如何留住男人心?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4 04:09: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颜值不升,如何留住男人心?- 责任编辑:Kite

  我跟苗苗是大学时候的闺蜜,那时候的她除了长得身材胖了点,皮肤黑了些,还算是个可爱的小女人,所以情感路的道路走的颇为坎坷:在学校的时候,好不容易倒追了一个四眼宅男,却终究逃不过毕业分手的命运。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气的是,当这个女人鼓起勇气对第二个男人表白的时候,竟然被那个男人拉到镜子前,让她仔细端详自己,还说:“你作为一个女人,前不凸后不翘,睁开你无神浮肿眼角还带点儿眼屎被你安了玻璃片儿的眼睛,好好儿看看!你虽然也没有丑的惊为天人,但是,放到人群里一抓一大把。你说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凭什么爱你?还有,姑娘,我求你别再提内在了,不管是否成熟的男人都没有如此的耐心在你这样的女人身上这浪费时间,你难道要在自己脖子上挂一块儿牌子写上内在美么?你难道要处处向祥林嫂一样唠叨你有多贤惠么?”说完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

  为此,苗苗倍受打击,决定远离这些打击她的坏男人,一个人去东南亚散散心。这不,前几天刚给我打电话,说是散心回来了,还顺带拐回来一个好男人。其实在她现身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再次安慰她的打算。

  出乎我意料的是,当苗苗现身的时候,我都快要认不出来她来了。修长的秀发下藏着一张沉鱼落雁的面容,雪白的皮肤在飘扬的衣衫下若隐若现,一袭纯白色的露肩长裙,衬托出她美若天仙的姿色。哪里是什么可爱小女人,明明是女神啊!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你不是刚刚遭遇失恋吗?”我呆呆地问道。苗苗笑嘻嘻地朝我眨眨眼睛:“被那个男人羞辱后,我忽然就明白了,男人选女人,是生理性的,所以更关注外表。如果男人厌倦一个女人,往往从厌倦她的面容开始。所以男人先爱女人外表,在爱灵魂。女人们,投资外表和投资内心一样重要,不是吗?据说当年的大众情人倪萍,如今已然53岁了,有一天她去买菜,被菜贩子拉住胳膊问:“你是倪萍吧?怎么这么老?”菜贩子说着就哭开了,“是不是过的不好?”其实每个人都会有53岁,关键看如何选择!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你是选择跟倪萍一样放弃,还是选择做个永远美美的女人?在于你自己……比如彭丽媛,54岁,一直保持着优雅着,一出场就吸引了世人的眼球,习大大这样的极品男人愿意为这样的女人拎包,挽着她走向世界!总之,一句话,颜值不升,如何留住男人心?”

  我点点头继续追问道:“老实招来!你去打美白针了?”苗苗得意的摇了摇头,从手上拎的包包里拿出了一只看起来高大上的包装盒递给我说道:“如何留住男人心的秘密在这里呢,你带回家慢慢看吧。”我笑着接过来问道:“贵不贵啊?你哪来的钱买这个?这么长时间没上班,还回得去公司么?” 她神秘兮兮的凑过来,冲我亮出了手机,上面差不多满满都是订单:“你以为我旅游的钱都是上班的积蓄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没有土豪爹,更不会傍大款。于是我选择拼命赚钱,喜欢的东西自己买,好好爱自己,做一个水灵百嫩的女人。为此,我常常在思考,未来到底要做什么?直到我发现了蜗牛原液面膜,你知道,我是做互联网的产品经理的,每天最需要了解的就是客户的需求和运营之间的差距。我也知道大牌美白保养品很大的比重是花在广告和代言上的。我没有瞄准大牌,反而去找口碑比较好的产品。
  
  its skin就是那个让我满意的品牌。我发现its skin的产品虽然很好,但是知道的人却很少,我现在把 its skin的产品分享给大家,不仅给大家提供了资源,自己也挣到了福利,这才是真正的助人为乐!你看,这是我的微信号:ABC ,真正富有的女人,不仅仅需要拥有脸上的幸福微笑,还得加上银行卡上的数字,来吧,我们一起做its skin!”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现在的生活每天都充实而有意义,我目前负责运营its skin的产品线。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颜值不升,如何留住男人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