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娜蒙:疯狂面膜背后 微商如何有序成长?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2 04:09: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费娜蒙:疯狂面膜背后 微商如何有序成长?- 责任编辑:Kite

  近期,“疯狂的面膜”已经成为国内“微商”发展状态下的一个缩影。微信圈中面膜的汹涌席卷势头让人们大惊失色。如何实现“微商”规范有序成长,避免朋友圈成为三无产品、传销的“法外之地”,已成为摆在面膜市场和社会面前的重要考题。

  瑞士费娜蒙面膜中国区总代理徐女士呼吁:“要实现面膜市场的健康发展,需要广大微商在选择代理面膜品牌时,严格考察面膜品牌商相应资质、实力背景。关注产品质量,不要被面膜市场的表象所迷惑。毕竟,在信任高于一切的朋友圈做生意,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只有产品安全、质量卓越的面膜产品才能产生真正的口碑和促进面膜市场的有序成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微商之乱:“设计一个包装就能出一个品牌”

  徐女士表示,国内面膜品牌两年间增长了4倍,市场上至少有300多个面膜品牌。面膜市场之所以爆发,正是因为这个行业门槛低,且容易吸引消费者。

  “现在做一个杂牌面膜太容易了,去年连开鞋厂、袜子厂的都进这个行业来圈钱”。业内人士说,更严重的是不少面膜品牌是三无产品,不少杂牌面膜商为了追求效果,违规添加激素、重金属等违法物质,“整个市场都被搅乱了”。

  微商之忧:传销阴影如影随形

  “一个微商朋友看到我的朋友圈后,表示要做代理,我让上家发了货,但朋友收到后表示,这面膜是三无产品,根本卖不出去”。范云说,为了减少损失,现在她和朋友在想办法处理这批面膜,不排除再卖给不懂行的代理。

  微商之问:面膜品牌商应如何自救?

  瑞士品牌费娜蒙面膜虽然在近两年的国内面膜市场发展迅速,但也不禁焦虑,面膜曾是微商界的一个传奇,随着面膜市场被越来越多的不法微商扰乱,越来越多的百姓对微商失去了信任。

  时势严峻,市场环境瞬息万变,面膜品牌商应如何自救?

  微商自救:疯狂面膜背后,微商如何有序成长?

  面对低质、伪劣和不法面膜商对市场的冲击和损害,越来越多质量可靠的中高端面膜品牌被“殃及池鱼”,市场环境诚待改观。

  对此徐女士建议,微信平台方应加强对微商的把控,如实施严格的审核机制,对于出售商品的微信号进行登记备案等流程,并从购买、物流、评价、维权等方面设立交易机制,增加消费透明度。

  除此,相关政府部门也应加强对各微商的产品安全等质量监管,虽然不能要求所有面膜品牌像费娜蒙一样达到欧盟最高等级的GMPC和美国FDA认证,但国内的安全标准却是不能逾越的底线。

  记者了解到,目前如瑞士费娜蒙一类的面膜品牌商正努力展开自救,利用自己在护肤科技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和一直坚持采用天然纯植物的配方工艺,以产品本身“说话”,加大舆论力量和对正规、安全面膜产品的呼吁,向伪劣、不法面膜商展开挑战。

  同时,不余遗力的实施高端面膜日化价格的策略扩大市场份额,让更多女性有机会更加鲜明的验证高端高质面膜和伪劣产品的差异。让安全、有保障和真正有效的面膜产品充斥面膜市场,恢复它以往的平静。

    更多关于费娜蒙:疯狂面膜背后 微商如何有序成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