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微商代表王雪的故事,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12 02:06: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90后微商代表王雪的故事,越努力越幸运- 责任编辑:Kite

  我叫王雪,来自河北。和大多数的90后一样,毕业后顺理成章的进入自家的公司工作,每天朝九晚五,没有目标的过着最普通的生活。

  偶然机会遇到卜雅,做了微商,从此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和我的生活。因为很喜欢宋晓波,特别欣赏他身上的一些特质,还有他的精神就格外关注他。发现他担任了卜雅的传媒CEO也格外关注了卜雅,认识了卜雅的品牌创始人凌如冬,同是90后的我们很快聊到了一起,并下定决心做微商,努力做最优秀的微商!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创业很少有一帆风顺的情况,一开始做我就遭到了家人的反对和朋友的质疑,大家都不理解为什么家境优越的我还要‘多此一举’的离开父母的保护伞去做不确定会有结果的事情,而我却是一个执着的人,只要认定的事情十头牛也拉不回来,就算口水满天飞,我也依然会做自己,这就是我的性格,想就去做,做就要努力做到最好。庆幸的是,在我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支撑着我—卜雅团队!在我迷茫时给我指点,在我遇到任何问题时,都及时帮我解决!在我向团队里的导师学习微商营销技巧.销售技巧.护肤知识等专业知识后,从一开始的朋友圈盲目刷屏到后来分享一些护肤知识,塑造我在别人心里的专业形象。皇天不负苦心人,第一批用过我产品的朋友很快就传来了好的反馈,也纷纷像周围的朋友.熟人推荐我的产品,一些顾客甚至在用了产品觉得效果不错后直接选择加入了卜雅,做了代理!就这样,从开始的每天一单,到每天几箱,从零售到批发,到现在我拥有了自己的代理团队!一步一步走过来,我经历了一次精彩的微商之旅,完成了一场华丽的蜕变!从伸手朝家里要钱到现在用自己挣的钱给父母买东西,从被人质疑到现在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赢得别人的尊重,这些都曾是我想不到的,可现在我却都做到了!正确的选择,果断的决定,坚持不懈的努力,这就是成功!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个普通却为自己创造了不平凡经历的90后微商代表—王雪
 

 

    更多关于90后微商代表王雪的故事,越努力越幸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