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姿”荣获《中国化妆品品质信任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8 08:15: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美姿”荣获《中国化妆品品质信任奖》-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4月9日14:00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召开了以“生态圈、大健康、未来村”为主题的2015米兰世博会意大利—中国友好交流“生态家园管”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获中国化妆品行业《中国化妆品品质信任奖》荣誉称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欧美姿始终秉持着“努力/专一/持久”的精神!精益求精的质量严格把关,一直致力于为营销伙伴提供最完善的事业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将“民族荣耀”推向进军“中国化妆品”微营销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今天,互联网,特别是移动终端APP已把中国企业推向市场化“新营销”洪流之中!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融合了“微营销”与“移动互联网•营销”产业链与传统行业的完美结合,打造的4C概念,以“协同作战落地”和“构筑高效沟通方式”为“供应商、合作伙伴、消费者”构筑了中国最大“新锐微商平台”。

  作为“中国新锐微商企业标杆”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与责任同行,在构建“微商营运”平台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赞美。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民族微商企业”梦想愿景为己任!

     为此,“欧美姿”以卓越的发展眼光,通过米兰世博会这二个契机,意大利和中国文化商务生态产业链间的国际合作提供机会,再一次向国际舞台迈进一步,展示了民族微商的力量,并获《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世博高峰论坛》组委会正式颁发的中国化妆品行业《中国化妆品品质信任奖》荣誉称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董事长陈顺飞带领下,公司永续经营,稳健发展,不断夯实“美丽事业—微营销—手机运作”事业平台基础。致力于追求个人事业成功,帮助伙伴一起分享多彩人生。

  “欧美姿”和谐的“美丽”文化,将打造中国最佳“微信”营销事业平台,帮助更多的人获得成功,关爱更多女性美丽,拥有更为美丽的事业。上海欧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用“微信打造营销”,为“你”和“家人”创造富足生活,跨越理想与现实的鸿沟,具有圆成功梦想享和谐人生,造就最佳事业平台的非凡魅力!

  “心•舞动,爱•传承” “欧美姿”正以波澜壮阔之势杨帆起航,在时代阳光的映射下,国际市场中共创美好明天!改变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就选择“欧美姿•微商事业平台”!选择欧美姿,选择美丽成功事业!

    更多关于“欧美姿”荣获《中国化妆品品质信任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