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育新与他的“微商+”模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8 04:0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陈育新与他的“微商+”模式- 责任编辑:Kite

  朋友圈,每天有5亿用户在活跃,而其中有一部分被称之为微商。作为中国电商界的商业新势力,微商在2015年进入一个大浪淘沙的转型年。最终,诚信者生,社群优者生,数据化者生,有团队者生……而当这一切凝聚到一点,那就是陈育新与他的“微商+”模式。
  
  曾经,从“韩束”到“韩束微商”他用了12年,而从“微商+”模式到“跨境微商”他用了2天,面对微商与电商的转型之路,4月24日,在备受瞩 目的2015亿邦跨境电子商务峰会上,作为微商代言人的陈育新再次吸引了各方聚焦,在其《进口电商+微商,如何重塑国内电商格局》的公开演讲中,不仅对当下商品时代新的营销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更对微商如何破局跨境电商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提出了新的业态解决方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改变电商基因:价格OR价值
  
  当前几乎所有的跨境平台通常都会通过价格战来抢夺流量,这种依托于资金投入的野蛮增长,一方面导致营销成本节节攀升,另一方面也无法把控消费者的根本需求,造成资源的过度浪费。
  
  “从营销本源来说,跨境电商和微商属于殊路同归,微商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简单的真实的需求。“陈育新在大会演讲中表示。正如淘宝的出现彻底颠覆 了传统商业经济模式,如今微商的崛起正在跨越电子商务时代的巅峰,移动电商趋势已经奔涌来势,微商是一个全新的商业风口,积淀与分享的是无数想要创业并且 拥有碎片化时间的用户的一种红利。
  
  在陈育新的“微商”理念里,微商最重要就是要传递“人与人之间简单的真实的需求”,并在社交圈内可以及时的实现点对点的消费。与此同时,人们的 真实需要越来越突显,微商的主流趋势越来越突显。从这一点不难发现,陈育新正在试图打破传统电子商务平台现有聚合产品的使命,即透视“冰冷的ID”价值背 后,从微商模式中酝酿深层次“颠覆淘宝的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颠覆电商模式:从自发到自主
  
  “微商不是创造出来的,它是自觉自发的。”陈育新在发言中表示,这也成为微商打造区隔独属优势的核心,“我们想让微商为生活带来一种更美好的生 活方式。所以我们要回归微商的本质。”相比较B2C、B2B甚至C2B等电子商务模式彼此之间严密的界限,陈育新并不去定义微商,而是切中P2P这一核 心,即需求对需求,需求对满足需求。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陈育新与他的“微商+”模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