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敏泉春季新品发布会震撼启幕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7 14:24: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5敏泉春季新品发布会震撼启幕-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4月27日,在这风和日丽、姹紫嫣红的季节,敏泉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震撼启幕。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杭州市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秘书长武长虹处长,杭州市十大青年领军人物、海丝泉集团董事长南帝先生,全国各地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大区总代们纷纷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2015敏泉品牌的华丽蜕变!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人气爆棚

  会议现场,人气爆棚,各环节惊喜频出,令人永生难忘。浙江卫视三大主持人之一陈欢亲自主持,打响大会第一炮;微神超胆侠南帝就2015年微商、电商、跨境电商的趋势、2015敏泉接下来的发展以及春季新品发布会做出了精彩绝伦的分享;敏泉爆款新品3D口袋冰膜首次高调震撼亮相;敏泉全国代理微商团队T台走秀,其惊艳程度令在场嘉宾无不夸口称赞;让人大开眼界的敏泉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盛大绽放,现场加粉机、苹果6、苹果6plus等超土豪级别的奖品令全场沸腾;游历杭州标志性景区宋城,观赏世界三大名秀之一《宋城千古情》,领略宋城文化,触摸宋城灵魂。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2015敏泉春季新品发布会震撼启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