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rown澳之冠为爱启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5 12:21: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Rose&Crown澳之冠为爱启程- 责任编辑:Kite

  Rose&Crown澳之冠助力免费午餐4周年,汇聚爱与美的力量

  4月25日,中国民间公益行动“免费午餐”4周年庆典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为帮助更多中国乡村儿童改善营养状况,澳之冠全程助力“免费午餐”4周年活动的举办,并全情赞助拍摄“免费午餐”科普宣传片,展现了澳之冠作为中国连锁零售品牌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推动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1:Rose&Crown澳之冠董事长徐小龙先生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女士合影

  爱心捐助,澳之冠引发广泛关注

  “免费午餐” 计划是由邓飞等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倡议每天捐赠3元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作为“免费午餐”的爱心捐助企业,Rose&Crown澳之冠的爱心基金,为孩子们提供了数万余份的营养午餐,不仅让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免于饥饿,更切实地改善了农村儿童的营养状况。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这个社会的希望,Rose&Crown澳之冠的这一爱心善举,引发了社会各界与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女士和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先生的高度赞誉与支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2:Rose&Crown澳之冠董事长徐小龙先生与“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先生、代言艺人孔维女士合影

  明星云集,为“免费午餐”送祝福

  庆典上,“免费午餐”基金对四年来所有支持免费午餐行动的个人、企业、媒体等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探讨了“免费午餐”公益行动的未来发展方向。当晚,还在浙江大学美丽的草坪上,举行了“四载浓情,感恩前行”星光草坪音乐会,免费午餐爱心大使、浙江卫视歌手袁野,著名的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著名歌手唐磊,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民谣歌手宋柏华和民谣歌手王佳妮以及沙画艺术家田原等一一为“免费午餐”送上生日祝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3:Rose&Crown澳之冠董事长徐小龙先生于免费午餐四周年台上分享澳之冠公益宣言

  责任筑梦,为孩子撑起一片天

  音乐会上,首次发布了由澳之冠全情赞助拍摄制作的免费午餐科普宣传片,将唤醒更多人客观理性解读与参与公益事业。之后,主持人还特别邀请澳之冠董事长徐小龙先生上台进行分享,“Rose&Crown澳之冠,一直坚持致力于美的事业,同时也在不遗余力地践行环保与公益事业。捐助“免费午餐”是我们所做的公益活动之一,2015,我们还会继续进行一系列的慈善活动,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筑起一片爱的蓝天,让爱成为一种习惯。”澳之冠积极承担和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把公益慈善贯穿到企业文化当中,真正体现了企业存在和发展的意义。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Rose&Crown澳之冠为爱启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