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公主面膜上海美博会展 诚招代理暨新品发布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2 16:27: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快乐公主面膜上海美博会展 诚招代理暨新品发布-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5月19日,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台湾知名快乐公主面膜品牌将再次携其“快乐公主城堡”及最潮最in的动物面膜和黑面膜等新品系列参展亮相E1展馆C11-C20。

点击浏览下一页

  快乐公主城堡展位E1展馆,感官与体验的魅力之旅,约吗?!
  
  快乐公主动物面膜首次亮相,代理选择更方便

  
  快乐公主面膜一直坚持产品力为基础,提升产品质量和口碑积累,新近研发的红唇猴面膜和老虎面膜,还未正式上市,就赢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期待;透明质酸黑面膜和纳豆黑面膜,以黑养白,清理毛孔垃圾,补充精华营养,让肌肤享受滋润与舒适,敷出细滑幼嫩肌肤;猪皮面膜,日本进口原料,小分子胶原蛋白,迅速提升肌肤滋润度,令肌肤水润Q弹,已在天猫旗舰店火热销售……
  
  据悉,此次展会快乐公主面膜的所有新品系列将在现场展出,与参展的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分享快乐公主面膜的创意成果和品牌理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3000元轻松做代理,小投资大回报
  
  快乐公主面膜源自台湾,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天然的最好”护肤诉求,崇尚“带上美丽一起走”的品牌理念,产品在上百家商超和美妆店均有销售,如王府井百货、日本樱工坊、韩国CJ欧力芙洋、全家、罗森、喜士多、7-11、快客、成都9010、南京旺仔等;2010年拓展国内市场以来,成为各大代理和知名美妆平台的优质合作品牌。
  
  快乐公主面膜,希望借力本次上海美博会发布面膜新品,同时诚招全国各级代理,首次进货满3000元即可成为我公司的微商代理,我公司将为各级代理提供培训支持,按照进货比例和年销售额配比试用赠品和促销品,在促销推广方面给予强有力的市场支持,同时对价格、发货、售后、产品质量等进行严格把控,让代理商代理产品安全放心。
  
  面对连续3年高速增长的面膜市场,面对鱼龙混杂的面膜市场,不用摇摆不定,加入快乐公主面膜,超低门槛的优质合作,和快乐公主面膜一起快速成长,实现丰厚利润回报。期待广大客商们的莅临参观洽谈!
  
  快乐公主面膜招商联系方式
  
  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展馆C11-C20
  
  公司名称:上海宇祥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88号汤臣中心B栋1701室

    更多关于快乐公主面膜上海美博会展 诚招代理暨新品发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