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杨森VC魅力湾美白净滑脱毛乳让我尽享丝滑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1 08:15: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广州杨森VC魅力湾美白净滑脱毛乳让我尽享丝滑- 责任编辑:Kite

  到了夏季,最喜欢穿美美的裙子,也许这是我小女生的喜爱,也可以说,这是女孩子的大爱哦!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走在大街上,身处人群中,总是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信,面对路人羡慕、赞美的目光,一整天下来,我的心情都会好好!

  女孩子的美丽,并非只是表现在脸蛋的漂亮,我觉得,更多的是体现在气质上。那种美,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其实,以前的我,或许真的很漂亮,人都说“一白遮三丑”,特别是以前的自己,对这句话真的是深有体会。但是现在,一到夏天,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是那种天生就毛孔比较粗大的女孩子,腿上、胳膊上的汗毛也是密密麻麻。到了夏天,几乎都不怎么穿短裤,上衣也尽量够长,不想露出黑黑的胳膊,实在太丑了。每次逛街,看着那些漂亮的裙子,也只能无奈地擦肩而过。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其实,我试过很多方法脱掉这些可恶的毛毛,一直相信,只要皮肤上没有这些可恶的汗毛,加上自己性感的身形曲线,也应该是个挺漂亮的女孩子。因此,在过去的几年,我一直都在致力于与多余体毛作斗争的路上。

  一开始,自己太急于想见到效果,直接用老爸刮胡子的刀片开始了脱毛行动。唉!可是结果,不仅弄的自己像只花斑猫,那些可恶的毛孔也显现出来,并且汗毛的生长速度很快,长出来的毛毛变得更黑更粗了,真是no zuo no die,那时候真是又焦躁又郁闷。

  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些资料,看到一些网友推荐的脱毛膏,刚开始用的时候还不错,特意买来两条裙子美了几天,可是停用一段时间又很快长出来,加上那款脱毛膏价格偏高,最后因为消费不起而被迫终止了我的脱毛行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年伊始,南方这边天气就开始逐渐热起来了。我又开始发愁,到底怎么解决这一身毛呢,总不能老是呆在家里做居里夫人吧。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在经过好几天在网络中大海捞针似的苦苦搜寻都没有结果之后,很偶然在微信朋友圈里发现居然有朋友在发布一款叫VC魅力湾脱毛组的产品信息。也许你不知道,我的微信朋友圈里,平时都是塞满了各种各样的产品信息,很多朋友都投身到了微商事业的时代洪流之中。要是在平时,我肯定就把那信息给忽略过去了,但是那天,就在那一刻,那条脱毛的信息,却犹如一条调皮的鱼儿,在信息的大海中跳跃出来,牢牢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广州杨森VC魅力湾美白净滑脱毛乳让我尽享丝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