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待嫁老爸》邂逅美加净植尚,开启最浪漫的幸福时光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5 14:24: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当《待嫁老爸》邂逅美加净植尚,开启最浪漫的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近日,由王志文、陈好、朱丹、刘蓓主演的《待嫁老爸》尚未开播,就已经得到广大剧迷的关注。笔者通过了解获悉,这是一部关于都市生活的浪漫情感剧,百年国货牙膏品牌美加净与其有深度的品牌植入方面的合作。美加净植尚通过植入式合作,旨在倡导其快乐、时尚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在引导现代都市一族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作为百年国货品牌,美加净植尚深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值已有质的提升,“幸福”也成为都市生活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过去的幸福很简单,如今的简单却便是幸福,时代变迁,而幸福的本源和对幸福的企盼却始终如一。
 
  美加净植尚为广大剧迷带来的《待嫁老爸》聚焦了当下热门话题,意在展现婚姻、情感、教育、名利、事业等对于当下中年父母和青年子女的影响以及中年父母面对再婚的各种情形,戏剧意味浓厚的同时也十分紧贴当下大众生活,把“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都串在了一起,刻画了“待嫁老爸”王志文与“三个妈”之间的“情感夹击”,演绎了新的时代下,人们对幸福的不同理解。
 
  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市场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美加净植尚与《待嫁老爸》的携手堪称完美,该剧所倡导的幸福生活主旋律,与美加净植尚品牌‘幸福’、‘时尚’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同时,该剧注重年轻人这个收视群体与目前美加净植尚的主流消费人群深度吻合。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的品牌信息植入,传递品牌内涵和产品利益点等信息,借用年轻人喜欢和崇拜的明星偶像在剧中为美加净植尚品牌代言,累积品牌印象,提升品牌美誉度,让美加净植尚品牌深入目标消费群体的心里。”

点击浏览下一页

  面对如今现代家庭剧很多同质化的现状,都市时尚情感轻喜剧《待嫁老爸》突破了题材瓶颈,力图通过一对普通父女的情感生活探讨当今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问题,十分具有时代意义,也正是在对这种幸福问题探讨下,美加净植尚把自己的品牌理念一步步传递给消费者。
 
  美加净日化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部充满美好情愫的戏,我们将通过美加净植尚牙膏、美加净泡泡娃儿童牙膏等多款主流产品,与剧中人物进行捆绑,从口腔清洁护理等产品道具使用,到主人公发自肺腑的品牌赞美,将最大限度地借势明星的形象和行为,形象演绎并有效传达对幸福的不同理解。为此,我们还打造了美加净植尚全民亲子剧场,通过剧迷喜欢的在线互动方式来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我们将在剧场中选取幸运的剧迷参与我们线下的剧迷见面会,体会美加净植尚带来的浪漫的幸福时光。”
 

    更多关于当《待嫁老爸》邂逅美加净植尚,开启最浪漫的幸福时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