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维权,满婷用法律手段为微商正名!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4 08:15: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打假维权,满婷用法律手段为微商正名!- 责任编辑:Kite

  一个品牌、一个企业,无论所处哪个行业都要正规守法,在这个大前提下才能做到尽情的沐浴阳光,才能在一个阳光之路上越走越好。
 
  联合警方全国打假雷霆行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满婷是拥有十五年历史的民族品牌,进军微商更是看重基石牢固的重要性。满婷中华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后销售火爆,引得不法商贩窥伺。满婷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联合警方数次打击造假、藏假窝点,在北京、广州两地的雷霆打假行动中均有斩获,相关责任人已被刑拘。这是满婷自己在出资出力净化市场,只为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
 
  律师所发声明维护满婷荣誉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打击假货的同时,面对不法商家、竞争者的恶意诋毁和中伤,满婷也通过法律手段作出了回应。满婷委托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通过网监部门对诋毁言论进行留证,该律师事务所并就满婷中华神皂被不法人员在网络和微信平台上恶意攻击污蔑事宜发表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函件图】

  在五月上旬,满婷已经派出律师、经侦一共22人分赴全国各地,严厉打击造假、诋毁者!满婷行动如有重大进展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合法做产品,依法做事,真正的为最广大的消费者谋福利保权益的微商才是真正的好微商,才是正规的微商。

    更多关于打假维权,满婷用法律手段为微商正名!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