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佳人新十年目标:争取线上化妆品零售第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2 06:12: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娇兰佳人新十年目标:争取线上化妆品零售第一- 责任编辑:Kite

  日前,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巨头娇兰佳人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隆重的十周年璀璨庆典活动,开启品牌第二个十年旅程。庆典活动上,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先生发布了其公司新十年的战略蓝图。

点击浏览下一页

  面对当下备受关注的电商业务,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提出了其公司新十年目标之一:争取线上化妆品零售第一。他认为,零售业务的线上与线下应该是一致相通的,未来线下做得好的零售企业一定是线上也做得好的零售企业,这是中国零售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蔡汝青认为,互联网只是技术手段,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认真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才是王道。只要产品好,服务好,线下能做到行业最大,线上没理由做不好。蔡汝青坚信,一旦娇兰佳人有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做好了实体店的销售及服务,线上业务也完全可以争第一。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于娇兰佳人的线上业务,蔡汝青提出一个全新的S2C模式,即门店到消费者。蔡汝青将之称为双店合璧模式,其实质是以门店为主体,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门店智能化,让线下门店同时具备线上服务功能,实现本地服务、就近服务、快速服务、社交服务。蔡汝青说,空间是永远存在的,代表空间分割的实体店的存在永远有意义,大量的服务对象需要分割提供服务,代表服务对象分割的实体店的存在永远有意义。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提高,店的形态和功能要提高。S2C的目标是让门店更强大,为门店争取更大的消费群体,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提升门店销售和效益。
 

    更多关于娇兰佳人新十年目标:争取线上化妆品零售第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