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度情感系列之80后美女单身狗征婚 裸辞世界五百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1 12:21: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纪度情感系列之80后美女单身狗征婚 裸辞世界五百强- 责任编辑:Kite

  纪度代理商都市情感创业故事系列是一部反映当代社会脉络的情景剧,透过一个个代理商的情感故事, 反映出创业者的人生百态,故事中的每位主人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情感,既有相识于网恋,亦涉及婚姻家庭故事,还有职场的潜规则等等,每位主人公都有自己的一段难以诉说的人生悲喜剧,故事序幕即将拉开,尽请收看《纪度都市情感创业系列之悲欢人生》

  80后单身美女徐敏,在众人眼里是一位俏皮的姑娘,外表乐观的她有属于自己鲜为人知的情感故事,她自称只是一位很普通的单身狗,经常追剧,看泡沫剧就会哭。但是她也是一位坚强的女汉子,每当遇到再大的困难她都不容易轻易的掉眼泪。

  回顾徐敏的故事,就必须从2011年说起,她通过家里关系进了一家世界500强的纯美资企业,当时也算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薪水稳定在4000以上,还不包括其它各种福利。

  在工作中后来又和其他部门的男同事产生了情愫,俩人彼此发展成恋人关系,公司的上司也很器重她,把一些重要的工作交给她来完成。直到2012年,一场感情突变,改变了她的职场轨迹,自己的男友不明原因的抛弃了她,这让她感到异常痛苦。那段时间她感言,自己的生活一团糟糕,然而工作压力却不断累积,自己各方面感到前所未有的迷惘。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纪度都市情感创业系列之悲欢人生

  不顾家里人反对就提交辞呈

  自己在该企业辛苦了很多年,却因为情感原因义无反顾的提交辞呈,当时正快过年,赶上发年终奖,然而她却什么都不要了,直接裸辞,不过幸运的是经一个同事介绍,她去一家贸易公司上班,该公司经营一些海外奢侈品代购,2013-14年期间,她主要负责网络客服工作,收入不是很高,每月在3000左右。

  后来互联网发展到微信时代,她慢慢开始接触微商,于是就一边上班,一边专研自己的淘宝店,一开始都是徐敏自己摸索过来,没有任何人带她。最穷的时候她连进货的钱都没有,直接用信用卡透支套现来做生意,这需要承担巨大的创业风险。

  创业过程被朋友嘲笑

  徐敏感言自己一开始做微商,被朋友嘲笑,拉黑,屏蔽是很常见的事情。他们总觉得做微商跟摆地摊没什么两样,在拼尽全力之后,自己慢慢的积累起来了一些客源,早年卖过一些童颜神器,遇到淡季的时候也出去摆摆地摊,后来慢慢发现,自己价格定位很低,代发也就每个10-20的利润,客户也不是很多,然后做起了包包、首饰、鞋子、不过由于项目选择太多,自己精力又有限,这些项目都无果而终。

  辞去第二份工作赴西藏洗涤心灵

  2014年6月的时候自己放弃第二份固有的工作,辞职去了趟西藏,尼泊尔,一直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自从洗涤了一遍心灵,回来之后想通了很多事情。
同年2014年年底,自己和嫂子成立了苏州洛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尼泊尔代购,服装,纺织,日用品批发与零售。

  2015年4月,公司一直很稳定的在做些尼泊尔的贸易,国产的内衣,还有零碎的一些韩妆。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纪度情感系列之80后美女单身狗征婚 裸辞世界五百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