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携《美丽的秘密》众主演绎现实版《我是歌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1 02:06: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宝莲纽约携《美丽的秘密》众主演绎现实版《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5月,美宝莲纽约携《美丽的秘密》制片方,在上海电视节来临之际,公布一组全新的“歌手版”海报,美宝莲纽约专业彩妆师团队倾情参与,为每位主角设计专属妆容,显现出各自独特鲜明的个性风格。作为制作方钦点的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为电视剧中的各种场景提供全力彩妆支持,倍增活力色彩。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丽的秘密-歌声版海报

  作为一部青春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正是讲述了平凡而富有天赋的主角们在追寻自己梦想时的甜蜜与苦涩历程,把那些光鲜的海报背后不为人知的人与事推向台前。剧中,在姜美丽(宋茜饰演)追逐梦想与期盼亲情的路上,会有像关毅(何润东饰演)这样的长腿叔叔陪伴、扶持,但也会半路杀出徐若琳(弦子饰演)这样处心积虑的竞争对手。在踏入演艺圈的过程中,美丽也曾经选择退缩,想要中途放弃,并不是因为怕输,而是突入其来的关于亲情、爱情等众多错综复杂的事件让她一度彷徨失措。《美丽的秘密》为大家解密歌手在站上耀眼舞台前所要经历的各种艰辛与困难,演艺圈光鲜亮丽背后的内幕如何扑朔迷离。

    更多关于美宝莲纽约携《美丽的秘密》众主演绎现实版《我是歌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