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赣州 洛娃日化爱心捐助传递正能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0 02:06: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驰援赣州 洛娃日化爱心捐助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Kite

  5月18日起,赣州东北部多个县市遭遇暴雨袭击,兴国、于都、宁都、石城、瑞金等县(市)受灾严重。截至目前,赣州市共有6个县市、70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24.5118万人,转移人口28635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9.2305万亩,倒塌房屋1317间,1座小(2)型水库出险,直接经济损失28939万元。
  
  灾情发生后,洛娃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自然灾害应急预警系统,通过应急信息反馈体系,组织赣州及周边洪灾波及地区的供应商和经销商系统,进入灾害紧急预备阶段。
  
  根据赣州市受灾情况,洛娃集团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开通了通往灾区的绿色通道,即时了解赣州当地实际情况和需求。据悉,目前洛娃集团已经紧急调集1000件消毒液、835件洗衣粉等合计价值近20万元的救灾物资送往受灾各县市,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洛娃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洛娃责无旁贷。今后,洛娃集团还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洛娃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洛娃所捐助的爱心物资已经通过灾情绿色通道送往当地主管部门,洛娃将组织志愿者团队协助当地主管部门发放物资,并与当地保持紧密联络,下一步将根据灾区的具体需要,随时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特大暴雨给赣南地区人民带来严重灾害,但洛娃的捐助却给予灾区人民无私的大爱,洛娃的行动向全社会传递和增强正能量。据介绍,在第一时间为灾区送抵救援物资的同时,洛娃组织志愿者队伍,向各企业发出了赈灾捐助的号召,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密切关注灾情变化发展,为保证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展开一同努力。
  
  公益之举,示范效应:洛娃呼吁更多力量参与
  
  对于洛娃的公益行为,当地县委民政部门表示极大的赞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救灾和灾后重建中,政府都是起主导作用。这次洛娃集团在大灾面前的大爱之举,有效协助政府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补充相关应急力量,扮演了重要的社会角色。更重要的是,在全社会形成示范效应,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灾后重建的工作中来。”
  
  专家表示,此次赣州遭受50年一遇的特大洪灾,灾后重建工作不仅需要政府主导,更需要多方力量形成合力。洛娃集团作为首个驰援赣州灾区的日化企业,依托完善有效的公益应急机制,承担起作为企业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给这股“合力”的形成做出了表率。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与洛娃一道,援助灾区,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关于驰援赣州 洛娃日化爱心捐助传递正能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