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男士携手邹市明 推出三十周年冠军礼盒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8 20:3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碧欧泉男士携手邹市明 推出三十周年冠军礼盒- 责任编辑:Kite

  1985年,碧欧泉男士品牌成立。作为男士护肤品领域的领导品牌,三十年来,碧欧泉男士一直严肃认真地将自己视为教育者,其包装也是如此。碧欧泉产品的包装始终简单、快捷、高效地指导男士使用产品。无论产品配方多么复杂,包装永远忠于信念:即一位冠军从不夸耀自身的力量,而是展现天生的自信。

点击浏览下一页
  碧欧泉男士30周年发布【能量弹】

  在庆祝品牌创立30周年之际,碧欧泉男士重磅推出【能量弹】(The Dose),并且携手中国首位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打造能量弹广告大片【能量宣言】,七月正式上映,揭示精英男士成功秘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碧欧泉能量弹携手拳击冠军邹市明

  可以闪躲,但不会退缩;可以疲惫,但不会说累;

  可以流血,但不会害怕;可以失手,但绝不会放手;

  可以被打倒,但不会被打败;可以质疑我,但不能假装看不见我;

  可以输,可以失败,可以失去所有的光环,

  但,我还可以再战一次!

  这是拳击,也是我每天的生活,

  充满能量,再上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充满能量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碧欧泉男士携手邹市明 推出三十周年冠军礼盒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