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四季相随 伴你同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7 14:24: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珀莱“四季相随 伴你同行”- 责任编辑:Kite

  今夏,陪伴几代人童年的哆啦A梦这个温馨、可爱的角色将以3D大电影的形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了。在故事中,哆啦A梦不仅是大雄最好的朋友兼保护者,它还承担着我们儿时造梦机的功能,它有一个神奇的口袋,帮你躲过老师父母的责罚,助你伸张正义,带你去完成各式各样的梦想,伴随我们一路前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同样寓意“伴你左右”的欧珀莱品牌将携手哆啦A梦,唤起消费者对于“陪伴”这一话题的共鸣,希望能够借以本片的寓意向消费者传达:已陪伴中国女性20余年的欧珀莱品牌,一直以中国女性肌肤护理需求为出发点,充分研究中国女性所处气候特征和环境,以资生堂集团最尖端科学技术为基础而研发生产的护肤品牌,并且欧珀莱在专柜为顾客进行“四季肌肤体检”,针对不同的肌肤特点及问题,制定专属护肤方案产品。通过全面护理调整肌肤“黄金循环”,最终为您带来美丽与活力!欧珀莱如同哆啦A梦一般,始终陪伴在中国消费者身边,帮助您发现美、实现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哆啦A梦携手欧珀莱涌泉润肌系列及全新防晒系列,推出多款限定礼盒及哆啦A梦专属周边纪念品。欧珀莱青春代言人周冬雨小姐也将献声本次大电影,饰演剧中成年静香这一角色。这个夏天,欧珀莱与哆啦A梦邀您重返童年时光,不惧烈日骄阳、水润肌肤相伴一夏!

    更多关于欧珀莱“四季相随 伴你同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