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集团发布植美村防晒广告大片 李晨帅气逼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7 08:15: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思埠集团发布植美村防晒广告大片 李晨帅气逼人- 责任编辑:Kite

  思埠集团发布植美村防晒广告大片李晨帅气逼人。近期娱乐圈最火的男明星非李晨莫属,凭借出色的演技、硬朗帅气的形象让众多导演和广告商与他合作,一档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使他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爱情上更成功征服了女神范冰冰,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广告片截图


  6月3日,由李晨加盟代言的植美村防晒广告大片正式新鲜出炉并在网上盛传,视频一经播出受到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追捧。

  广告片中的李晨一身夏日清凉装扮,身穿红色背心与白色休闲裤,尽显力量好身材,帅气逼人,和一群极具青春活力的年青人在露天泳池边嬉戏,阳光活泼。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有消息称,该防晒广告是李晨与范冰冰公开恋情后拍摄的第一支广告,从此前品牌方思埠集团发布的广告花絮中可以看到,为了能达到最好的广告效果,李晨也是下足功夫。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李晨植美村水嫩亮采防晒乳是一款适用于任何肌肤的防晒乳,物理、化学防晒双重优势,SPF30的防晒指数和较强的防水效果,不单只适合日常使用,也特别适合在海边游玩、室外游泳等高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使用,清爽不油腻,防晒、防水、防汗多效合一。在该广告片中可以看到,植美村防晒的广告语为:植美村,防晒更专业!

    更多关于思埠集团发布植美村防晒广告大片 李晨帅气逼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