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7 06: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Kite

  5月下旬,热闹的上海美博会刚刚闭幕,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一行近四十位企业代表就马不停蹄奔赴杭州,参加了5月21日上午,在杭州华辰国际饭店召开的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杭州·於潜时尚产业园推介会。该产业园作为杭州乃至全国第一个重点打造的化妆品行业产业园区,吸引了包括汕头考察团在内的浙广两省八十余家化妆品和香精香料企业参会和关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杭州市委市政府对于产业基地的打造工作非常重视,推介会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临安市於潜镇人民政府和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会上,市经信委许虎忠副主任代表杭州市经信委致辞,对来自广州的同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会的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杭州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历史及广阔的市场前景,肯定了化妆品行业对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地位和作用,并热情地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杭投资、发展、生活。杭州大气、开放、包容、崇尚创业的文化,美好的人文山水、快速的经济发展、以及良好的创业、求学、居住环境、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将给与会代表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临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冯镭详细介绍了临安市悠久的历史人文背景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临安市於潜镇党委书记王建强针对本次推介会的重点,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於潜时尚产业园的园区规划及招商政策;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傅汉江副会长也介绍了杭州打造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的设想规划,表示协会为来杭投资的企业做好服务。


   杭州化妆品悠久的历史、良好的发展现状以及市委市政府对于化妆品产业的重视,都一一体现在各位领导的讲话中。为了加快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建设,依托杭州现有的化妆品产业基地,杭州将在主城区重点打造以研发创新、品牌营销、旅游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总部经济,在临安建设以绿色低碳、智能制造为特色的产业集聚园区,通过“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拓展产业链,把杭州化妆品产业建设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有较高知名度的研发、营销、体验、生产中心。


  浙江省政府于2014年将化妆品产业列为浙江省七大战略型新兴产业之一——时尚产业的主要内容,重点给与支持。而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杭州·於潜时尚产业园的建设,也是杭州市经信委贯彻实施“一号工程”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具体行动。规划中的杭州·於潜时尚产业园资源、环境、区位优势明显;“一区两带多园区”的产业链配套完善;引入“互联网+”推进企业跨越式发展战略;政府的高度重视及有力的扶持政策、信贷优惠;丰富的人力、人才资源支撑等亮点,将使於潜时尚产业园成为杭州化妆品产业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实现产业布局科学化、发展集聚化和产业集群化的重要举措。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后,在杭州、临安两市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与会代表们参观了珀莱雅公司杭州西溪研发中心、临安市於潜镇逸逸二期平台,实地考察了规划在建中的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杭州·於潜时尚产业园,22日,汕头协会考察团还赶赴湖州,参观了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欧诗漫集团,亲身领略了杭州化妆品产业欣欣向荣的发展现状。两天的考察行程紧凑而丰富,代表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而杭州、临安两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也让代表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于行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临别在即,杭州化妆品行业的企业家们亲切而友好地期待着与汕头的同行兄弟们更进一步地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关于中国化妆品产业基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