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ior迪奥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约翰尼·德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5 20:3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全新Dior迪奥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约翰尼·德普- 责任编辑:Kite

  Dior 迪奥荣幸宣布,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成为全新Dior 迪奥男士香氛的形象代言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德普约翰尼·德普成为全新Dior迪奥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为Dior迪奥首破先例,担任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

  对于这位特立独行的艺术家与Dior迪奥,这次史无前例的合作有着特别的意义。Dior 迪奥也将同步推出了由Dior 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打造的全新香氛。

  约翰尼· 德普(Johnny Depp )一向以多面才华著称。

  凭借出色的音乐与表演天份,他曾多次与歌手朋友同台演出,并与吉姆· 贾木许(Jim Jarmusch )、埃米尔· 库斯图里卡(Emir Kusturica)、莱塞·霍尔斯道姆(Lasse Hallström )、奥利弗· 斯通(Oliver Stone)、特里· 吉列姆(Terry Gilliam )、朱利安· 施纳贝尔(Julian Schnabel)等众多著名导演合作,创作出众多的银幕经典片断。

  从约翰· 沃特斯(John Waters)导演的《哭泣宝贝》(Cry-Bab),蒂姆· 伯顿(Tim Burton)的《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 hands),到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导演的《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约翰尼· 德普(Johnny Depp )的职业生涯见证着他不拘一格的精神,展示了一名完美诠释角色的真正艺术家。

  最近,他参与演出了由罗伯· 马歇尔(Rob Marshal)执导、拥有超强演员阵容的影片《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并主演了斯科特· 库珀(Scott Cooper)导演的《黑色弥撒》(Black Mass ),影片将于今年9月上映。

    更多关于全新Dior迪奥男士香氛形象代言人--约翰尼·德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