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顶级美容化妆品牌瑞拉贝娜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5 14:24: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洲顶级美容化妆品牌瑞拉贝娜进军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Kite

  瑞拉贝娜,秉承天然为本,再现青春容颜的品牌使命。专注于玻尿酸研制与生产,在欧美畅销30年,成为欧美女性抗击衰老,保持青春容颜的金牌化妆美容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近日,瑞拉贝娜借助中国一带一路的开放政策,由香港嘉铭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与中国美容化妆行业领军品牌展开交流与合作,并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玻尿酸原液是国际公认的最佳保湿因子,具有极强的吸收性。1滴玻尿酸可吸收6000倍的水分子,瞬间渗透,舒缓肌肤,增强皮肤的弹性和张力,改善皮肤干燥,修复受损肌肤,提升肌肤活力,具有植物黄金美誉。是护肤的首选之一。

  瑞拉贝娜玻尿酸就是从确有其效的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了高纯保湿液体,经过多道工序研制而成,百分百被人体吸收,零负担、零副作用,超强500倍保湿能力,安全可靠,是女人护肤的软黄金。它的主要成分包含:玻尿酸、蚕丝蛋白、酵母活性精华、去离子水、玫瑰花萃等。

  瑞拉贝娜进入中国市场,不但可以让中国女性有机会使用到天然、纯正、高质量的美容产品,更能加快中国美容化妆品牌在高端产品研制与生产步伐,促进我国美容化妆产业的平衡与健康发展。

  瑞拉贝娜的高层表示,他们希望可以和中国的优秀品牌公平竞争,并有信心在中国女性美容化妆品市场掀起一股瑞拉贝娜的购买与使用热潮。

    更多关于欧洲顶级美容化妆品牌瑞拉贝娜进军中国市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