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签约李治廷代言 你的治爱我的至爱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5 04:09: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瓷肌签约李治廷代言 你的治爱我的至爱- 责任编辑:Kite

  6月8日,李治廷与瓷肌品牌正式签约,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将参加瓷肌策划的一系列形象宣传活动。李治廷的那种温暖、自信形象并对瓷肌的品牌理念做出了最佳诠释。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打造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医护品牌的梦想将会进一步实现。

点击浏览下一页

  瓷肌签约李治廷,当瓷爱遇见治爱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治廷互相叠加的形象和身上不时透露的那份纯粹、干净、努力地气质,使他成功穿梭于每一个身份,或演戏、或音乐、或生活,与他而言都是掷地有声的完美爱恋。还有他在节目中照顾明星姐姐和妹妹们的吃住行,用欢乐缓和了旅途劳累制造的紧张气氛,再加上李治廷极具亲和力的笑容,“治愈系男神”的形象深入人心。
  
  而呵护每一位女性肌肤,让每一位有肌肤问题女性都能够得到瓷肌的关爱,这就是瓷肌散发的治愈之爱。当瓷爱遇上治爱,一场带有治愈系剧情的爱恋将慢慢展开。当瓷爱遇见治爱,瓷肌也会怦然的心跳,The future with Aarif(李治廷),瓷肌要记录与你牵手的时光,还有述不尽的,那就是离不开的治爱。
  
  李治廷代言瓷肌 为品牌补充新能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瓷肌为打造一个更加年轻、时尚、体验化的医学护肤品牌不断进取。在2014-2015年,瓷肌启动全新的品牌策略,通过全球统一的VI标准,在通过进驻更具体验的屈臣氏以及丝芙兰高端形象店的落地工作,顺利推进瓷肌品牌战略实施。瓷肌与李治廷的牵手,将为整个品牌发展进程补充更有力的能量。
  
  瓷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瓷肌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和营销诉求,由李治廷出任瓷肌品牌形象代言人,他充满活力、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向上,自信的个人形象,将对瓷肌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瓷肌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得到更多娱乐圈媒体朋友以及广大年轻影迷的支持。
  
  瓷肌携手李治廷送出爱的讯息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瓷肌的身边有千万的粉丝,至真至诚地一路走来,这种陪伴对瓷肌来说是一个实现美的过程,也是一种美的感悟,未来,瓷肌将与李治廷,至真至诚地为每一位粉丝、客户送出爱的讯息。

    更多关于瓷肌签约李治廷代言 你的治爱我的至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