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美,品牌之道”蔻赛国际《聊宅》发布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4 18:30: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自然之美,品牌之道”蔻赛国际《聊宅》发布会- 责任编辑:Kite

  “自然之美,品牌之道”蔻赛(国际)・《聊宅》推广签约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于2015年5月29日在拥有200多年历史的皇家府邸北平会举行。蔻赛(国际)董事长谢佳女士、CEO张伟先生、腾讯视频微电影频道主编刘荣士、《聊宅》总导演宋媚女士、《聊宅》韩国演员金思喜小姐、徐慧真小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精英合伙人团队一起见证2015年蔻赛多效智颜面膜晚霜闪亮登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COSE护肤品的产品定位为提供最优性价比的“高端平价”护肤品。通过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在坚持国际一流品质的同时,又剔除了国际一线品牌高额的广告费用和营销费用,最大限度缩减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有效降低了成本,从而打破了化妆品行业“质优必然价高”的神话,能以实惠的价格,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护肤品,为互联网时尚人群提供简约而又精致的品质生活。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端未必高价,COSE护肤品让每一个人都能更轻松的享受高品质护肤品。从诞生之日起,就明确定位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微商护肤品品牌,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的承诺,致力于打造绿色自然、温和安全的专业女性护肤产品。倡导“既有东方人传统的修养内涵,又有现代女性潇洒、自信、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护肤品微商第一品牌。
  
  正如发布会所在的这个皇家宅邸,它是一个融汇了中国传统文化、西方先进观念的建筑。COSE第一款护肤产品—蔻赛多效智颜面膜晚霜,也是引入西方先进科技,同时又传承了中国“天人合一,自然和谐”的文化精髓。

点击浏览下一页

  蔻赛(国际)自创立以来,凭借国际领先的产品理念、创新的经营模式,吸引了天南海北众多精英代理的加盟。蔻赛将始终信任与支持代理商,相信双方不仅是商业合作,而是更深层次合伙人关系,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打造真正的中国合伙人团队!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自然之美,品牌之道”蔻赛国际《聊宅》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