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成都市民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3 16:27: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资生堂“成都市民讲座”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Kite

  以“健康护肤,合理使用护肤品”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护肤日活动在各地纷纷展开。由资生堂中国现地公司和华西都市报共同主办的以“化妆品的安心安全”为主题的市民讲座在成都成功举行。会上来自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的研发专家及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的博士等业内专业人士,为到场二百多名观众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关于化妆品安心与安全的话题。

  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须美惠子作为开场贺词中提到“资生堂有着143年的历史,百余年来一直引领这美肤和化妆的新潮流,成立以于2001年的中国研发中心的规模,在全球的研究所中是仅次于日本总部的第二大研究所,我们为中国的顾客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的宗旨,坚持高品质、高安全。通过对皮肤的研究,倾听顾客的声音,严选最安全有效的成分,不断进行研究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的产品”。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的胡念芳博士为大家从专业角度深切解析了使用化妆品产生不良反应的各种原因、判断以及应对方法。最简单最快速有效的应对皮肤产生不良反应的方法:用生理盐水或者活泉水进行冷喷或者湿敷,每天数次。

  近年来网络信息的发达,很多消费者间在口碑传递的同时也出现了许多对化妆品安全常识的错误理解,对此来自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经理穆荣女士及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经理西岛义人先生现场热情地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展示了资生堂是如何在化妆品安全性保证上所作的各项复杂检验。当然,安全性的保证和优异的品质保证是分不开的。对于资生堂来讲,一贯秉承的品质高于一切的理念,必须保证达到高品质的四大要素:安全性、使用性、稳定性和有用性。在阐述这四大要素时,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对于化妆品中最重要但又最容易被忽视的成分的讲解:水的作用。资生堂的专家们更是将有趣的实验带到了会场:让大家分别观察和品尝经过净化的水和未经过净化的水泡出来的绿茶,其中区别显而易见。除了对水纯净度的坚持,资生堂对于原料的选择上始终贯彻,只使用高度精制的原料,且必须符合高于一般标准的更为严格的资生堂安全性基准才能使用的准则。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资生堂专为中国女性开发的,化妆品专卖店渠道的明星产品悠莱(urara)产品体验区,悠莱的美容讲师和美容顾问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悠莱产品的特点和化妆品的正确涂抹顺序和手法。现场的观众们也是积极踊跃的排队体验资生堂的皮肤测试仪器。

  资生堂鱼谷社长自2014年末对外宣布了任何商业活动都必须从消费者的角度来检视,以开展满足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活动为目标的资生堂愿景“vision2020”的中长期战略,在此战略中,以强化营销、研发为首实施各种各样的改革措施,对具有增长趋势的品牌进行强化,引进优秀人才形成具有执行力的组织架构,形成从研发,生产到顾客终端融会贯通的营销一条链活动。研发,不仅要在先进的基础理论研究基础上开发创新以及加强新领域的研究范围,还要加强人力和设施的投入,在上海也正逐步增添研发设施。目前资生堂集团全球现有1000名研究员,到2020年增长到1500名,未来还将在横滨市未来地区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的研究中心,设施暂时命名为“全球创新中心”预订于2018年投入使用。2020年目标是把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所占营业额比例从现在的1.8%,提高到2.5%。

  资生堂期待通过面对面的活动,为大家传递出品牌一贯秉承的“品质高于一切”的理念,为所有女性的美丽,给予安心安全的保障,实现“一瞬之美,一生之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高须 惠美子总经理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资生堂研发人员代表演讲化妆品的安全性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容顾问给顾客进行悠莱产品介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现场观众踊跃的排队进行皮肤测试

    更多关于资生堂“成都市民讲座”成功举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