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能大健康王牌硅丽面膜亮相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2 20:3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能大健康王牌硅丽面膜亮相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6月6日上午9点,中国广东广州,万达广场国际希尔顿大酒店会场大健康产业各界领袖及贵宾云集,隆重举行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牌仪式暨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创革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大健康行业整体进入提速阶段。

  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先生出席并参与了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牌仪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广东创革未来商业生态圈名誉主席张咏先生在揭牌仪式现场表示,大健康产融孵化硅谷的成立,能够帮助更多的健康企业,为健康产业的成长发展提供合作平台,创革商业模式,孵化优秀品牌,谱写大健康产业的历史和商业故事。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享有"中国养生第一人"美称的刘焕兰博导(上图右)在广州韩能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秀如女士(上图左)的陪同下现场了解韩能公司肌肤护理系列产品-硅丽面膜、硅丽精华露,硅源-矿化养生水杯。刘焕兰博士对韩能公司硅丽产品的功效与前沿科技水平大力赞赏。

  刘焕兰,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医养生学博士生导师,国家养生博士点创始人,中华养生研究院院长,国际养生总会会长,广东省大全养生研究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励评审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养生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及学术带头人。长 期从事教学、科研和医疗工作,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常见病及奇难杂症。研究方向为中医养生保健的研究;内经理 论的临床运用研究等。主持国家科技部973 子课题及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率先提出"全养生"理念,参与卫生部《中医大辞典》的合编工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上图为国家商务部大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洪女士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韩能大健康王牌硅丽面膜亮相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