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碧泉传递矿泉养肤生活提案,抢占消费者心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2 18:30: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水碧泉传递矿泉养肤生活提案,抢占消费者心智- 责任编辑:Kite

  2003~2013年,马云用十年时间改变了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和行为,淘宝的广告甚至出现在了中国农村的墙上,字体比“计划生育,人人有责”还大,马云无疑是成功的。今天,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了整个人类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化妆品行业历来不缺品牌,永远缺乏的是有思路、有市场独特打法的品牌,2014年,当微商在整个化妆品行业掀起销售狂风的时候,水碧泉急流勇进,强势进驻微商市场。
  
  你或许没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或是台式计算机,但是你一定会有一部移动智能手机。最新的百度用户分析指出,移动端用户用了短短两年时间便全面超过使用了几十年的PC端用户,它改变了我们与互联网沟通的方式。在这种大趋势下,微信平台脱颖而出,做为一个社交平台,微信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所选择做为最常用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可以说,腾讯公司借助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微商,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兴起。因为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交流,有人的地方就会产生商品交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对于多数微商团队而言,产品是硬伤,大多数微商团队只注重利益,不注重产品品质,为了高额利润,往往以次充好。水碧泉(WABESPR),诞生于1996年的英国伦敦,由国际护肤研究中心英国皮肤学博士Dr.Thomas与UKShine(闪耀控股)联合创建,是国际多元化大型投资控股集团UKShine(闪耀控股)旗下知名天然补水养肤美容品牌。水碧泉经过8年对亚洲女性需求的研究分析,研制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补水养肤配方,水碧泉自引进中国市场以来,短短3年时间,品牌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畅销北京、天津、上海、沈阳、西安、成都广州和深圳等中国精品城市的大型商场、美妆专营店和药房等渠道,同时深受国内有思想微商创业者的青睐,成为矿泉养肤品类微商领导品牌。

  水碧泉WABESPR100%倡导绿色健康的矿泉养肌生活方式,保证品牌产品不含石化原料、矿物油、硅胶、杀虫剂、色素、合成香精、动物性原料,依照一定规格制造,从不添加有害人工香料、色素,严格执行ECOCERT有机生态质量标准,将最天然产品陈列在全国终端市场,供那些渴望健康,有思想有品味人士的选择。

点击浏览下一页

  水碧泉WABESPR从不缺忠诚消费者,但是水碧泉依然坚持不懈的在传递天然矿泉美肤[生活提案],不管是在产品用水当中采用地下深层矿物冰泉,还是在出品原料里使用未经混搀的100%纯天然植物萃取液,水碧泉WABESPR从产品到商品,从商品再到品牌整个过程都在告诉我们:只有精益求精才能在市场终端赢得最美妙的掌声。

  水碧泉卓越的品质在微商团队和消费者口中好评不断,正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成就了水碧泉微商市场大步挺进的神话。

    更多关于水碧泉传递矿泉养肤生活提案,抢占消费者心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