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化妆品koelf可爱芙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2 16:27: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国人气化妆品koelf可爱芙- 责任编辑:Kite

  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koelf可爱芙通过上个月“520网络情人节日”举行活动的圆满成功,为中国的网民及来韩的中国观光客留下深刻的亲切印象,也让大家更加进一步了解了koelf可爱芙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页


  
  koelf(可爱芙)是2013年创立的韩国高级家庭护理概念的美妆品牌。与GOLD&EGF眼膜的韩国PETITFEE为姐妹品牌。 现今,进出的国家有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4个国家,并也正在向世界宣扬着韩国的美妆文化!并且,也于近日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5年第20界中国美容化妆品博览会(2015 China Beauty Expo)。

点击浏览下一页
  
 
  koelf可爱芙在今年4月开通了新浪官方微博。并与中华网友保持着很愉快的沟通。由于koelf可爱芙现今在中国没有实体店面,所以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品牌巧妙的选择了进行网络营销的方式来进行品牌宣传。虽然官方微博只开通了仅仅2个月,但是已经有了将近2万名的粉丝,并且每天发布的微博内容也到了中国网友们的喜爱和热衷。

  特别要说的是,在5月20日,这个被中国人号称为网络情人节的“520”节日中,koelf可爱芙品牌在线上举行了“通过koelf可爱芙来传达你的爱”的微博活动!仅仅2周时间,活动微博阅读量达到了200万名以上,超过了1万名的中国网友参与了活动。这次举行的微博活动不只是单单转发就赠送奖品,而是通过koelf可爱芙品牌,向你爱的人传递自己的爱意。这样温馨的话题深深吸引了中国的网友,众多网友通过这次活动对爱人,对朋友,以及对家人都传达了自己深深的爱意。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在5月20日这天,koelf可爱芙品牌除了在微博上举行的活动,同时在位于韩国弘大这个被外国观光客誉为旅游胜地的地带,也举行了线下的摇骰子活动!当日下午,koelf可爱芙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们,在弘大的文化街道中向中国的观光客举办了这个线下活动!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奖品的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中国观光客了解这个品牌。参与活动的中国自由观光客王辉(居住于中国上海)表示道:“真的没有想到,来韩国旅游,还能参加这么有意思的活动,我得到的奖品是koelf可爱芙粉红指甲养护贴!而且感觉到在国外旅游还能遇到这么温馨的活动,着实为自己的来韩旅游又添加了一些不能忘去的美好色彩!”这次线下的活动,将近有300名中国自由观光客参与。虽然这次活动主要针对的对象为中国自由观光客,但是由于话题新颖,而且活动精彩,也有许多韩国的当地人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
  
 
  为了能让更多的中国网友可以更好更精准的了解koelf可爱芙品牌。品牌的新浪官方微博是专门由韩国人和在韩国生活了8年以上的中国人一起运营。而且koelf可爱芙的海外宣传部负责人也表示:“通过这次5月份线上及线下活动,与中国的朋友们有了这么好的一次见面机会,感觉非常高兴!”而且也表示道,今后会多加举行多种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koelf可爱芙品牌,更好的认识到品牌与其他韩国化妆品品牌的不同之处而努力不懈!

  koelf可爱芙品牌,今后会继续根据中国的气候以及环境作为发展背景,研制出更多更好的适用于中国人皮肤的化妆品。而且根据相关工作人员指出,koelf可爱芙品牌也极有可能会比预先计划更早的打入到中国市场!

    更多关于韩国人气化妆品koelf可爱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