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珂好用吗?蜜乐儿香珂总代是谁?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1 02:06: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香珂好用吗?蜜乐儿香珂总代是谁?- 责任编辑:Kite

  有没有感觉到头发两天不洗就痒的受不了?头皮屑像雪花一样飘落令你尴尬?油乎乎的头发和难闻的油腻味道怎么让男神对你一件钟情?一切问题都是硅油导致的。下面5w家族香珂总代康妮儿推荐大家来使用我们荣乐公司推出的一款无硅油洗护套盒,香珂无硅油洗护好不好用呢?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和技术。产品独家采用法国富肯集团专利技术“植物熏香veo-TR青春活力再生系统”,注入青春能量,激活每一根毛囊,让“窒息”的发丝都能得到酣畅淋漓的自由呼吸,尽显秀发源源生命力。多种珍贵植物精华,瞬间滋养使暗哑无光的秀发立刻呈现柔软亮润的光泽。长达100小时的独特诱人留香,让你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让浪漫与华丽在你的发尖绽放。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套包含:1瓶洗发露+1瓶护发素+旅行装+2瓶香薰护发精油

  对于重磅打造的香珂,公司秉承着荣乐一贯苛刻的产品研发理念,赋予“流光溢彩洗护套盒”最奢华的气质,最卓越的品质。

  死角呵护秀发,让秀发享受尖端科技与大自然芬芳疗法的双重呵护。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臻-流光柔顺洗发露】

  深层清洁头皮与秀发,无硅油配方使每一缕发丝清爽净透,高强度洁净渗透发芯,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平衡水油,保护头发,使秀发明亮光泽。独家引进法国巴黎完美的百年香薰体验,令身心都置于芳香的高贵尊享之中,三层芳香奢华体验为你打造流光溢彩的舞台。全方位无死角呵护秀发,让秀发享受尖端科技与大自然芬芳疗法的双重呵护。

  【萃-溢彩即润精华素】

  多种维他命与胶原蛋白融汇合一:维他命精准修护秀发损伤,补水因子深入发根持久保湿,使秀发滋润柔顺,防止毛躁打结;胶原蛋白有效呵护发质,充分补充秀发流失能量,使秀发更加柔润光滑。填补发丝受损缝隙,密合毛鳞片,同时赋予发质弹性,由内而外多效维护,强健发芯保护秀发表层,远离种种外界侵害。秀发更健康,亮泽与强韧。

  另附两瓶护发精油哦,让你的秀发从头皮到发梢得到全面精致的呵护!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香珂好用吗?蜜乐儿香珂总代是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