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减肥,全面布局微商渠道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1 00:0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婷美减肥,全面布局微商渠道- 责任编辑:Kite

  美国研究机构Marketdata的数据显示,2010年美国减肥产业的总收入达到610亿美元。该机构预计,由于饮食习惯的变化和久坐的生活方式,全球范围内的超重人士将在2015年达到30亿人次。中国也进入了减肥需求的爆发期,目前中国减肥产业消费达800多亿元,并还在以每年15%-20%速度递增,预计在2015年将达到1500亿元-2000亿元的巨大消费市场。

  日前,婷美集团微商公司与湖北国瑞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其中婷美减肥单个项目便计划投入6000万元市场费用,在已经布局的电商渠道之外还将进入微商渠道。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婷美减肥项目负责人刘晓敏向记者透露,婷美减肥已经确定2015年6月全面进入和拓展微商渠道。

  婷美集团依托内衣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婷美内衣从中国女性“美体修形”这一实际需求出发,以四十多项专利保证,数十位各学科专家凝成一件看起来简单不过的内衣,开创出近百亿元规模的美体市场规模。

  婷美品牌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婷美集团更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每平方米土地税收最高内资企业"、"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纳税大户",北京市五十家重联系民营企业之一。涉及女士内衣、保暖内衣、保健品、洗涤化妆品、消防器材、汽车配品及销售六大产业。

  婷美公司的营销团队,历来被业内称之为最具“营销基因”的团队。婷美集团营销涵盖传统线下渠道、线上电子商务以及电话服务营销等各种主流模式,并都获得不菲的业绩。其中电商渠道的布局除了官网外也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业内人士表示,婷美将全面拓展微商渠道,这是顺应趋势之举。2015年的微商,是一个群雄争霸的“战国时代”,谁的品牌美誉度高,公信力强,才会得到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婷美集团作为女性瘦身行业的领导品牌,致力于打造微商标杆性生态,目前重磅推出婷美减肥胶囊进军微商领域,少将在内衣、减肥板块给微商生态带来格局性的变化。

  婷美减肥胶囊作为减肥产品,其国食健字的蓝帽产品批件,使产品效果更有保障,具有快速减肥、性感减肥、安全减肥、持续的优势。代理商而言,有好的产品效果做基础,效果好,才能让销售持续翻单,让你月入10万更轻松更有保障。

  婷美减肥项目表示,“互联网与婷美减肥项目行业的结合,更显专业与个性化。婷美具备敏锐的市场嗅觉、丰富的健康产品行销经验,现在再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多年积累的瘦身方面的大数据来运用,,一定更容易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将16年来品牌积累的大量受众转变为粉丝经营,以品牌塑造未来。互联网减肥产业已经形成,这是行业发展成熟的重要标志。”

    更多关于婷美减肥,全面布局微商渠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