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馥蕾诗双店齐开 进驻南京与宁波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0 02:06: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resh馥蕾诗双店齐开 进驻南京与宁波- 责任编辑:Kite

  邂逅简约纯净之美,LVMH集团旗下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将于2015年6月28日与7月3日分别在宁波银泰百货与南京德基广场开设新门店,以成分天然、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与“愉悦护肤”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美肤体验。

点击浏览下一页

  Fresh馥蕾诗以“愉悦护肤”为理念

  爱与梦想是Fresh品牌创立的初衷,Lev先生与Alina女士将他们的美丽事业贯彻至品牌DNA,成就Fresh的不凡。Fresh以创造极具艺术感又功效卓越的产品为目标,坚持采用天然成分,将久远流长的传统美容智慧和尖端创新科技完美结合,创造出现代美颜奇迹。2000年Fresh加入世界奢侈品巨头LVMH之后,拥有更庞大的资源和科研力量支持,继续不断创造出更多奇迹般的护肤臻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Fresh馥蕾诗体验店

  从创立至今,Fresh的产品一直广受喜爱,成功上市了多个明星系列及产品。例如,玫瑰润泽保湿系列,特别是市面上第一款含有真正玫瑰花瓣的玫瑰润泽保湿面膜,给予肌肤无尽舒缓水润;以纯手工调制,拥有“十大奢华面霜之一”称号的古源修护面霜,极致滋养;红茶抗皱紧致系列引茶入肤,以传统美颜成分达到完美抗皱紧致的效果;澄糖系列,引领澄糖护肤风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Fresh馥蕾诗体验店店内布置

  全新揭幕的南京与宁波门店,旨在让江浙地区更多消费者体验Fresh的纯净简约之美与功效卓越的护肤产品。而Fresh门店设计则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特色格调,让顾客在享受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Fresh所代表的生活情趣。承载着礼遇与分享的实木餐桌之上,顾客可以试用及了解各种全新和经典的产品;本本书籍陈列柜台之上,以古老美容智慧启发Fresh护肤灵感;复古吊灯与马赛克地板,唇膏柱与香氛吧的匠心设计,处处体现着Fresh对美学的独到品味——天然、知性、丰润。顾客亦可在Fresh体验式柜台获得完整的护肤指导,并在购物后获得以手工艺精心包装的“晴空蓝”礼盒,让你尽享愉悦心意。

  炎炎盛夏,不妨一探fresh宁波银泰百货门店与南京德基广场门店,邂逅简约纯净之美,开启愉悦的美颜之旅。

    更多关于Fresh馥蕾诗双店齐开 进驻南京与宁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