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中国首家专柜进驻北京汉光百货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9 20:3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IOPE中国首家专柜进驻北京汉光百货-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韩国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继5月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近日在北京汉光百货举行中国首家专柜的开幕仪式,如约地将IOPE艾诺碧独特肌肤顾问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人感受科技美肤的秘笈,体验唤活肌肤细胞能量的可视化效果,满足现代女性对于完美肌肤渴求的夙愿。活动期间,IOPE艾诺碧特邀专业彩妆师为现场消费者演示如何打造时下最流行的韩国时尚妆容,通过明星产品演绎无瑕、精致的韩系热妆。开幕当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爱茉莉太平洋集团IOPE艾诺碧品牌总经理郭琦伟女士以及汉光百货总经理浦嘉嘉女士,汉光百货化妆品部总监史长征先生等出席剪彩活动,热烈祝贺中国首家专柜隆重开幕。

    更多关于IOPE中国首家专柜进驻北京汉光百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