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股权激励刚落地 副总经理方骅辞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8 14:24: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上海家化股权激励刚落地 副总经理方骅辞职- 责任编辑:Kite

  上周刚刚发布了人才长期激励计划后,国内日化企业上海家化又有了新的人事变动。

  6月23日晚间,上海家化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方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记者6月23日晚间拨打方骅电话,但是他并未就此事进行评论。资料显示,方骅自2012年出担任上海家化副总经理,此前曾在科尔尼、西门子、新加坡政府投资咨询等公司工作。

  这并不是本月上海家化唯一的高管变动。本月初,上海家化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冯珺的辞职报告,冯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该职位暂时由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兼任。不过,在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冯珺还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家化在上周刚刚公布了针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人才和管理骨干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260.62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3876%。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朱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股权激励的总体目标,首先是希望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薪酬激励体系,更好地吸引、激励和留用公司核心人才及管理骨干,提升人才竞争优势。

  记者查阅发现,副总经理方骅获授期权数32200股,占授予期权总数比例为3.99%,占公司股本总额比例为0.0048%。

  此外,据上海家化近期公告的《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显示,此次持股计划的股票总量约为15.09万股,约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0.0224%。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当期员工持股计划时起计算。

  上海家化前两年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公司人事变动相对频繁,并且公司与前总经理王茁的人事纠纷还未了。

  据朱黎介绍,上海家化在2014~2015年进行了全面的人才盘点工作,梳理公司的人才缺口,针对部分岗位的空缺,在市场上吸纳人才。同时公司也对标市场需求,进行人才体系的调整与优化。

  据了解,上海家化仅在2014年就引进了包括首席行政官和首席人力资源官在内的11名总监级以上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更多关于上海家化股权激励刚落地 副总经理方骅辞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