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 7月重磅登陆成都太古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7 06: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 7月重磅登陆成都太古里- 责任编辑:Kite

  自1851年成立以来,以药房背景起家的纽约天然护肤潮牌科颜氏,凭借其卓效安全的天然护肤产品在全球拥有众多忠实爱用者。近日,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将登陆成都太古里,届时,欢迎大家前往科颜氏专柜感受科颜氏为你呈现的天然护肤魅力!

  始于纽约 遍及全球

  科颜氏诞生于纽约曼哈顿第十三街及第三大道交叉口,最初是一家药房。这里因为有一棵梨树故而得名“梨树角”。创始人John Kiehl先生致力于服务顾客,为东村社区提供家用的和草本的药方、治疗精油、茶叶和药膏。Irving A. Morse先生,也被称为“Morse博士”,是一位草药学家,最初是John Kiehl先生的学徒。他们一起从外来的植物性药材中提炼出来许许多多的独特配方,为今天的科颜氏开创及启发了很多服务中的传统和产品的配方。二十年后,Morse先生向退休的Kiehl先生购买了药房,仍然保持着在社区内已经建立起名声的药房名称,并把品质、创新与服务社区的品牌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天然成分 卓效安全

  科颜氏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品牌严谨的制药传统,致力于保证产品品质以及有效的产品成分。科颜氏始终运用前沿科技,凝练天然菁粹成分,专注护肤、护发与身体护理,为顾客带来卓越产品。同时,产品保持原料的本真气味与颜色,尽量不添加对功效没有意义的额外成分,如人工色素与人工香料,让肌肤可以放心无负担的全部吸收。正是传承这种精神,科颜氏研发出无数备受推崇的明星单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体验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2015年7月,科颜氏携手超人气情歌王古巨基空降四川成都的大熊猫栖息地社区,以“青春无畏,绿色力量·Let’s Go Green”为主题,号召大家关注、认知并参与分享公平贸易的环保理念,传递绿色环保力量,加入科颜氏大熊猫栖息地保护的行列。

  科颜氏将古巨基参与设计的2015「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限量版」的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熊猫栖息地社区保护”项目,用于为白熊坪的山水团队提供科研人员巡山所需要的高科技科考设备,帮助改善整个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的整体生态环境。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 7月重磅登陆成都太古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