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婷品牌全面升级 发力新媒体营销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6 10:18: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满婷品牌全面升级 发力新媒体营销- 责任编辑:Kite

  近日,一支“跨越十年的广告”在网络上引起了讨论,满婷这个具有十五年历史的品牌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这支仅有十几秒的视频翻拍自满婷十年前的一则电视广告,主角为同一个人,画面表现和之前的广告也十分相似,甚至连台词都大同小异,尤其是那句“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更是还原了十年前广告的味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伴随着这支广告而来的,是满婷全新的市场策略。2015年,在经历了十五年的沉淀与发展之后,满婷进行了产品升级、技术升级和产业升级,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大丰富了产品线,成功推出除螨护肤系列、除螨健康系列等风行市场除螨产品。最新上市的主打产品——满婷中华神皂,更是以其专业除螨的独特功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4月底,满婷邀请“国民女神”范冰冰作为中华神皂的代言人,并参观了满婷工厂,用亲身经历和亲眼目睹为满婷的品质做证言。

  在“互联网+”这一声浪越来越大的今天,传统品牌纷纷转型拥抱互联网,并且依托互联网渠道进行品牌建设,为适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不断调整自身发展方向,满婷这一有着十五年历史的老品牌也对行业潜力进行了挖掘。2014年,满婷中华神皂利用当时刚刚兴起的“微商”模式,凭借优良品质,在微信朋友圈受到了热捧,短短八个月便达到同行业产量第一,创下了市场上的销量奇迹。今年,满婷则试水“云商”模式,以电商集群的方式,通过供应链有效连接组成“商务云”生态系统,在产品、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以众包模式,将分销商纳入统一的满婷“大服务”体系,让更多的人轻松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点击浏览下一页

  十五年来,满婷一直致力于打造除螨护肤系列和除螨健康系列产品,作为国内除螨第一品牌,满婷始终以功效卓越和品质稳定著称,在除螨方面的专利和创新更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从品牌创立到现在,经过十五年的沉淀和积累,满婷带着全新的产品再次冲击市场,以“自然、科学、健康”的精神理念,通过最尖端的美容科技研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除螨护肤体验。

    更多关于满婷品牌全面升级 发力新媒体营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