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自然堂“白马王子”炎亚纶 点亮皙白晶采生活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6 08:15: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邂逅自然堂“白马王子”炎亚纶 点亮皙白晶采生活- 责任编辑:Kite

  邂逅自然堂“白马王子”炎亚纶,点亮皙白晶采生活

  ——自然堂“白马王子骑遇记”活动席卷全国(天津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6月21日,正值端午小长假,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携手炎亚纶,在天津上演了一场特别的“白马王子骑遇记”。在晶采派对上,炎亚纶和嘉宾、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与晶采生活理念,将自然堂的“白马王子”完美演绎。活动现场,来自天津的数十家媒体、护肤生活达人和自然堂的忠实粉丝们一起,共同体验了全新升级的自然堂雪润皙白系列产品,一起享受了自然堂点亮的梦幻般晶采派对。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自然堂“白马王子骑遇记”系列主题活动已从4月底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里,自然堂携手五位人气明星白马王子,为全国爱美女性带来了全新的雪润皙白系列产品的同时,倡导“白出晶采,活出晶采”的晶采生活理念,鼓励更多女性在击退肌肤黑色素,拥有雪润美肌的同时,也能击退生活黑色素,点亮晶采生活。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然堂携手明星炎亚纶 倡导女性活出晶采

  活动当天,素有“花样美男”之称的炎亚纶现身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他帅气十足的亮相完美演绎了自然堂“白马王子”的主题,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作为本次天津活动特别的明星白马王子,炎亚纶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护肤理念,还表达了他对“晶采”的独特见解。他提及:“女生不仅需要懂得护肤,保持外在的美丽,更需要追求内在的强大,以积极的态度击退生活黑色素,让生活充满正能量。这样才能白出晶采、活出晶采。” 现今的女性在生活、工作上的压力都可能比以往大得多,这些生活“黑色素”也会在外在和内在影响自己的完美表现。那对于爱美女性来说,除了需要日常努力护肤外,更重要的就是保持好的生活态度,让自己活得晶采。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邂逅自然堂“白马王子”炎亚纶 点亮皙白晶采生活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