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婷广告跨越十年,被赞“最用心广告”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5 20:33: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满婷广告跨越十年,被赞“最用心广告”- 责任编辑:Kite

  当你看到电视上重新播放十年前的广告时,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和感受?近日,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电视以及网络上竟然出现了翻拍自十年前满婷的一则广告,熟悉的画面、熟悉的台词、熟悉的角色,令不少网友大呼“满满的穿越感”,而更是因其跨越十年的情怀,被网友称为“最用心的广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支被重新翻拍的广告是早期满婷众多广告中的一支,该广告因其清新的画面以及“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的俏皮台词而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而那位长相清秀、笑容甜美的“满婷女孩”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十年前,满婷这一经典的电视广告取得了很大成功,让满婷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使得“除螨”这一概念像旋风一样刮遍中国大街小巷,也奠定了满婷“国内除螨第一品牌”的地位。如今,为了重拍这支广告,满婷不惜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寻找当年的那位“满婷女孩”,并邀请她再次出镜,重现当年的经典。

  该广告在电视及网络上出现后,引发了众多网友尤其是80后网友的集体回忆,在网上引起了讨论的热潮。有网友忍不住怀旧:“记得那时候过年在门口玩,锅里炖着肉,那味道就飘出来了,这个香啊,买10块钱鞭炮就能乐的屁颠屁颠的。现在再看这个广告,那种感觉又回来了”;也有网友对比今天和十年前的种种不同:“十年前200元钱我可以花一个月,十年后200元钱我才可以吃一顿饭”;更有不少网友盛赞满婷这支广告“相当走心”、“有诚意”,称“这是看过的最不煽情却最能感动人的广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业内人士表示,广告简而言之就是广而告之,是把一个品牌推向消费者的助推器。而所谓好广告,也就是最少的广告成本支出,获得最大化的讨论和传播,最终达到最好的收益,在产品及服务同质化的今天,在这个受众越来越不易被打动的时代,满婷通过一个精准有效的洞察,和看似便捷却实为深刻的创意,轻而易举的达到产品宣传的目的,让大众重拾对满婷品牌的兴趣,从这个角度来说,满婷这次“跨越十年的广告”,无疑是十分成功的一次推广。
 

    更多关于满婷广告跨越十年,被赞“最用心广告”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