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婷试水新媒体 “跨越十年的广告”引热议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5 18:30: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满婷试水新媒体 “跨越十年的广告”引热议- 责任编辑:Kite

  自从“互联网+”这一概念被提出后,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拥抱互联网,倾向于互联网营销,向新媒体发力进军。近日,有着“国内除螨第一品牌”的满婷通过一支“跨越十年的广告”,迅速吸引网友眼球并引发网络热议,通过这支广告,满婷和消费者进行了有效的情感沟通,打响了新媒体营销第一战。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早在十年前,满婷就以过硬的产品质量、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广告攻势,使得“除螨”这一概念像旋风一样刮遍中国大街小巷。其中那句“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和“除螨,我信赖满婷”已经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十年之后,当熟悉的画面和台词再次出现的时候,迅速在网上引起了讨论的热潮。有网友忍不住怀旧:“记得那时候过年在门口玩,锅里炖着肉,那味道就飘出来了,这个香啊,买10块钱鞭炮就能乐的屁颠屁颠的。现在再看这个广告,那种感觉又回来了”;也有网友对比今天和十年前的种种不同:“十年前200元钱我可以花一个月,十年后200元钱我才可以吃一顿饭”;更有不少网友盛赞 “这是看过的最不煽情却最能感动人的广告”。

  从品牌创立到现在,经过十五年的沉淀和积累,满婷拥有了更成熟的除螨技术和更丰富的产品线,成功推出医学级除螨、品质生活除螨、除螨美肤、健康防护等风行市场的健康家居系列产品,对各类环境螨虫有极好的杀灭和驱避效果。同时,满婷身体除螨系列产品也已经完成全面升级,最新上市的主打产品——满婷中华神皂,更是以其专业除螨的独特功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微信朋友圈受到了热捧,短短八个月便达到同行业产量第一,创下了市场上的销量奇迹。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继去年中华神皂通过“微商”模式创下良好成绩后,今年满婷推出了“云商”模式,以电商集群的方式,通过供应链有效连接组成“商务云”生态系统,在产品、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以众包模式,将分销商纳入统一的满婷“大服务”体系,实现真正的社会化服务。

  如今,有着丰富产品线和全新龙头产品的满婷重新翻拍经典广告,用情感沟通的方式再一次向业内展示了“内容为王”的重要性。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观众有着充分的自主选择权,想吸引观众,聚拢消费群体,在传播内容上必须出彩,只有引起了观众的情感共鸣,并让他们自发通过社交网络传播的内容,才能真正达到品牌传播的目的。满婷“跨越十年的广告”视频的热播,可以说是品牌对新媒体传播的一次有益尝试,给新媒体营销带来了新的启示。

    更多关于满婷试水新媒体 “跨越十年的广告”引热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