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萱,共同的梦想,成就美丽的人生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5 16:27: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名萱,共同的梦想,成就美丽的人生- 责任编辑:Kite

  没有伞的孩子,就要努力奔跑。一生,荣华富贵与穷困潦倒,有时也是一念之差。我的人生改变,要从结缘名萱开始说起。

  我曾经跟现在很多人一样,拿着基本工资,坐着美丽的白日梦。看见美丽又自信的女人,再看一看自己,感觉这一辈子都不想要抬起头了。但是,与名萱的结缘,让我的人生开始不断的逆转。我不再是那个只会做着美丽的白日梦的小女孩,我有资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有能力帮助别人实现他人的美丽人生。

  确切的说,我的人生开始有起色要从代理名萱开始。最开始名萱打动的我的,并不是因为产品有多么的好,虽然名萱的产品确实很好。但是,最初吸引我的是名萱的三位创始人。当了解,她们因为一个美丽的共同梦想,毅然决然的辞掉工作,走到一起,建筑自己的美丽梦想的舞台—名萱,我就动容了。曾经一直以为,梦想是一个特别奢侈的事情。但是名萱三位创始人的举动,让我感觉,原来梦想是拿来实现的,不是拿来缅怀的。

  所以,我开始搜索名萱的公众账号,关注成功后,经过咨询,我了解到如何去代理名萱这个品牌,也是从这个时候,我才开始真正的了解名萱的产品。

  名萱主打三大产品:名萱生物纤维面膜、名萱活泉喷雾、名萱山羊奶冷制皂。先给大家说一说名萱产品的优势,面膜产品现在的品牌有很多种。而名萱生物纤维面膜是独家专为女性打造的高端护肤面膜,拥有韩国的专利,对于女性皮肤起到更好的呵护。名萱活泉喷雾原来都是提取库拉索芦荟、马齿苋等纯天然物质制作而成,对于皮肤有非常好的锁水功效。名萱山羊奶冷制皂是现在炒的最火爆的手工皂,对于皮肤不但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而且还有非常好的清洁效果。最为主要的,名萱的产品都是纯天然的产品,质量保证的产品,才是客户最想要的产品。

  所以代理这样的产品,没有不成功的道理。现在的我,再看到那美丽而又自信的女人,我依然可以挺胸与其直视。名萱与别的品牌最大的不同,名萱承载着三位创始人的美丽之梦,她们想要把这种女人的韵味、高雅、知性传递给每一个女性,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够因为名萱而改变,因为名萱而精彩,因为名萱而辉煌。这就是名萱,一个成就他人美丽人生的品牌。

  一路走来,我与名萱有着深深的情缘。这份不舍,与利益无关。我感谢这个品牌,更加认可这个品牌。因为名萱一直坚守着最初的原则,天然、纯净、绿色、健康、优雅一直是名萱的初心,带着这份初心,名萱会走的更加的久远。

    更多关于名萱,共同的梦想,成就美丽的人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