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携手THE COLOR RUN high翻炫彩童年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5 10:1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珀莱携手THE COLOR RUN high翻炫彩童年-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欧珀莱再度携手THE COLOR RUN high翻你的炫彩童年

  2015年6月20日,万众期待的北京园博园“彩色跑”如期开跑。2万彩色跑爱好者在“最美赛道”上共同演绎了世界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而AUPRES欧珀莱作为全年活动的赞助商也在这炫彩闪耀的五公里中,为所有runner带来最贴心的肌肤保护。面对当日30+℃的高温与强烈日晒,尽情奔跑,悦晒悦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充满童趣的哆啦A梦展台象征了AUPRES品牌更年轻、更有趣、更活力的形象

  充满童趣色彩的哆啦A梦展台也象征了AUPRES品牌更年轻、更有趣、更活力的形象。不论是“断货王”烈日防晒隔离液,或是手机防护袋,逗趣贴纸等,欧珀莱用最贴心的、最年轻的态度迎接着每一位来到展台的跑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火力全开的“撕名牌”大战更是成为本次活动最热情疯狂的番外篇

  火力全开的“撕名牌”大战更是成为本次活动最热情疯狂的番外篇。整个广场随处可见佩戴着欧珀莱名牌的人们。“伴你左右,定制之美”,这些名牌也将AUPRES品牌对每一位爱用者的关注传递给更多的人。

  诞生于1994年的AUPRES品牌,在二十年的时间里,始终将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与向往作为目标,贴近中国女性生活习惯,了解中国女性护肤需求。炎炎夏日里,每一瓶防晒都为跑者提供最有效的紫外线防御,并满足你在任何场合的防护需求。

  结束了北京站彩色跑活动之后,AUPRES品牌还将继续把这份热情与智慧传递,迎接每一位欧珀莱爱用者。下一站,沈阳见。

    更多关于欧珀莱携手THE COLOR RUN high翻炫彩童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