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广州站起航,5000万补贴让美业玩得不一样!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5 06: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广州站起航,5000万补贴让美业玩得不一样!- 责任编辑:Kite

  6月24日下午,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第二期在广州天河区大华酒店隆重召开,标志着“千店计划”正式起航,5000万补贴1000家美丽店即将开始。会议现场首批千店计划签约商家正式出炉。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场大讲堂吸引了广州地区的美发、美甲、美容、美睫、养生等近30位商家老板到场,共同聆听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大计,跟美丽加一起玩出不一样。会上,逾半商家现场签约加入千店计划,美丽加的5000万补贴即将陆续发放。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顾茅庐,结缘免费店铺管理系统

  现在的美业不再闭塞,互联网慢慢在渗透,近一两年各式各样的管理系统和应用APP应接不暇。作为商家,也是在斟酌挑选,什么样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会议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到场嘉宾慢慢互相熟悉,纷纷讲述起自己的期待与故事。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玉纤荟美甲李勤花坦言,作为店长也接触过很多系统工具和APP,能解决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一开始,美丽加的李经理去我店里,我是拒绝使用的。后来,李经理连续三次来我店里,不厌其烦地介绍演示,慢慢了解到美丽加云管理系统强大全面的管理功能,最终我用了。”李勤花笑着说自己被美丽加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感动了。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玉纤荟美甲李勤花   右三)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广州站起航,5000万补贴让美业玩得不一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