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品牌首家体验专柜入驻南京德基广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04 20:33: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Whoo后品牌首家体验专柜入驻南京德基广场-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6月26日,源自韩国宫廷的奢华护肤名品“Whoo后”全国首家体验式专柜于南京德基广场尊贵揭幕,将韩国宫廷集沉浸式与奢享体验为一体的护肤理念呈现给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的都市皇后们。伴随着传统的韩国鼓舞表演,“Whoo后”品牌高层LG生活健康法人长洪性河先生、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魏佳女士、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陈燕女士与美妆达人吴忧老师亲临现场为新店剪彩,庆祝Whoo后全国首家体验式专柜的奢华启幕,开启Whoo后品牌奢享合一的极致传奇里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1:左起: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魏佳女士、LG生活健康法人长洪性河先生、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陈燕女士、美妆达人吴忧老师  

  尊奢细节,探寻专属皇后的处处惊喜

  高品位、高格调的东方美学在全新揭幕的德基广场体验式专柜被演绎的淋漓尽致,处处皆显精致尊贵。精美的花艺与韩国的宫廷器具打造奢华的视觉陈列,韩式锦囊诠释了每一系列产品的宫廷成分与功效,以视觉化方式呈现名贵的韩方药材,将沉浸式体验的魅力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贵宾。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2:“Whoo后”南京德基专柜陈列细节图

  传神画师,定格都市皇后的韩式雍容

  特邀速写画师准备了多样的皇后装束场景,现场勾勒出每位到场贵宾的传神容貌与优雅风韵。一幅幅“皇后夏日赏荷图”“皇后最高礼服图”“皇后笑靥桃花图”将每位来宾的韩式雍容之美卷入画轴,定格都市摩登女性心中的皇后梦。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3:画师为到场来宾绘制韩式画像

  私密深闺,奢享专属皇后的尊贵手护

  全国首家Whoo后私享体验专区“皇后深闺”,为现场贵宾呈现了一场极致的奢华宫廷手部护理。一边品尝韩国的传统点心,一边茗浓郁韩风的暖心茶,在舒缓安神的氛围中体验美容顾问专业的全方位深度手部护理,将脸部护理的穴位移至手部。以拱辰享护手霜为基,通过手部各个穴位的刺激畅手部肌肤血液循环,还原润滑手部之感。只为皇后的“第二面”。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Whoo后品牌首家体验专柜入驻南京德基广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